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无敌老师》剧情流程及BOSS图文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6

PSP《无敌老师/高校暴力教师》日版下载

序篇

  经过了关于我们的男猪脚生平介绍的一段KUSO剧情以后我们终于能够开始自由的控制虎男了,一路上看小地图就沿着感叹号的方向前行就行。路上遇到的行人可以与他们对话,中途会经过safehouse,也就是自宅,这里大家可以先进去看看都能做些啥,当然,最好先存个档。

  从safehouse出来以后一路前行就能遇到第一场遭遇战,作为游戏的第一战,基本没什么难度,主要是供给玩家熟悉操作。关于战斗操作的搭配有心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先尝试下。

  K掉这两个悲剧以后会有一段剧情,根据剧情得到接下来要前往“海が見えろ公园”的信息。

  海が見えろ公园

  进入公园一路前行,就能到达剧情触发点,经历传说中的第二战....

  战斗胜利后,我们的男猪脚会拿出刀刮掉敌人中间的头发..然后就能看到上面这张截图了...(想笑?那就笑出来吧...)

  初次辩论---初次的BOSS战

  海滨公园一战结束就出小弟后在回程的途中,会被居酒屋的老板拦下来。说是有事相求,其实可以被看成BOSS战。之后也会见到类似的战斗形式,也就是以格斗为游戏方式的辩论。而格斗的双方实际是玩家与敌人的心理形象...

  战斗开始后玩家可以像之前的战斗那样去殴打居酒屋的老板,当第一条血槽空了以后,对方会进入自我封闭状态。这个时候需要先把BOSS外面的心理壁障击溃,在攻击的过程中BOSS会站起来锤地进行范围攻击,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离开攻击范围。如此进行三个回合以后,辩论结束。

第一话 教师の极道

  经过了漫长的开篇后,我们终于迎来的故事的本篇第一话。被车撞飞一头扎进垃圾堆里后,我们看到了未来的老板。赖在校长的车上睡了一觉后,醒来的虎男发现自己被运到了“私立龙ケ峰学院高等学校”的门口,在车窗里看到学校楼顶上站着一个女生。(制服呀 有木有!)

  一眼就看出对方想跳楼的男猪脚果断奔向了教学楼。

  

  女学生的名字叫末広 结衣(CV是钉宫理惠啊!有木有!就冲着这个理由,我管你是什么原因都不会让你跳下去的!)这个女学生就是刚开始虎男老爹他们看电视上的那个XX偶像,因为被狗仔队拍了艳(和谐)照于是对未来充满了绝望,让她有了寻短见的想法。而我们唯一能解救她的办法就是和她吵架哦不,是和她辩论!

  辩论的基本就不说了,当进入第二次封闭时,结衣会发动范围攻击,要注意躲闪,第三次自我封闭结束后对方会进入最终一击的选择,有四个选项...四个选项分别代表不一样的回答,如果选的不对的话就得再次击溃敌人然后重新选择,这里选择去帮忙把照相机抢回来的那个答案...值得一提的是.....赢了以后有超级杀必死哟!!

  海が見えろ公园

  成功救下结衣留下一个帅气背影的虎男在学校的楼下给组织打了个电话,目的就是去抓那个拍结衣照片的狗仔,然后...又要去“海が見えろ公园”走一趟了...在那里会遇到传说中的那个记者,被虎男的气魄吓跑以后我们的任务就是去追捕这个倒霉催的....抓捕小游戏很简单,在追捕的过程中通过躲避障碍物来减小与记者的距离,最终将其捕获,在途中会遇到不同的障碍物,届时画面上会有提示按键和连按次数,达成后就能通过障碍。

  

  回到学校,我们天然呆又傲娇的偶像本来不用跳楼了,但是,她脑袋一迷糊,还是掉下来了。于是,就给了我们的男猪脚一个英勇献身的机会,冲上去就是一个公主抱。然后就是一帮记者围上来,问这问那,无非就是八卦两人是否是恋人关系,最后结衣给出的答案为 虎男!是我的 老师!

  然后从这里开始,男猪脚的人生就被校长给绑架了(笑)

  从学校出来后可以先去safehouse存个档,然后前往高级住宅展开下一步的剧情。

第二话 极道 VS モンスターぺァレント

  结束了开始的剧情以后需要自行前往3年D组,3年D组位于教学楼的3楼,上楼前记得和体育老师先对话才能获取这一信息,然后就上3楼去与新堂老师对话发展剧情。

  因为一些原因,新堂老师被叫到校长室去了,于是给学生上晨会的任务就交到了虎男头上。而作为一个天生的混混,晨会要干什么他都不明白,于是....于是就很搞笑了啦....

  接下来校长会到办公室找虎男,希望他去帮新堂老师吵架,哦不,是去撑腰,进去以后就看到一个妇女(3年D组猫田阳一的家长)对新堂老师说着说那的,结束剧情以后会出现在校长室门口,这个时候上三楼去3年D组。

  获取关于猫田同学住址信息的线索以后,出校门前往住宅街,跟着感叹号走,看到新堂老师以后和她对话。然后就进屋去找那个叫阳一的问题学生。

  

  展开剧情以后就是和阳一辩论了。辩论最后的一击选择方框的答案,也就是一起考虑这个问题那个选项。赢了以后....阳一也会给你杀必死...你愿不愿要就是另一回事了...(= =!)

  剧情结束以后去找阳一的老妈,虎男想到了一个相当恶俗的办法来治这个悍妇...在去阳一家的路上会经过safehouse,可以进去存个档先。

  出来以后一路直走去换地图的地方,然后选择欢乐街(好地方...),顺着感叹号的方向一直前进,看到三个小混混,与他们对话,然后和他们打一架...

  接下来就是诱导阳一老妈进love house的作战...(这个太邪恶了...)这个作战就是根据阳一老妈的语言进行回答,走到最后就算胜利了,总共有三次会话机会,会话方面就需要一点日语的基础了,额 总之...跟着感觉走就行了...一句话,把老妈骗进love house就算胜利(喂喂!)

  作战成功以后可以在商业街先逛逛,然后回到自宅,存档以后选择NEXT,转向第二天。

  出门以后就会遇到辩论...(嗯,这里辩论的那个男人的封闭技能相当猥琐,不过很好躲避,也就是顶两下腰,然后中腰间发出射线) 辩论结束就往学校跑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