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梦幻之星P2i》HU打击系武器推荐---极道大剑篇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8

  前言、及注意事项:

  1、以下武器推荐以及分析皆属我个人使用感想以及根据武器自身数据属性综合而得,如有异议尽可提出。

  2、我所推荐的武器大多是我常用的武器心得,并非不存在其他本文中未出现而却又效果拔群的武器。

  3、由于篇幅过长,所以每种武器分帖讨论,本文是第三篇——大剑篇。

  4、本篇中的入手难易度是相对而言,相对其实用性和其他同星数武器而言,别以为会烂大街到漫天出。

  5、本篇会通过攻击、命中、特效、倍率、补正、附加属性、入手难易度对武器作出综合评价,并会对其各方面做出评级。

  5、欢迎指正,欢迎讨论

  大剑:

  攻击长度/范围:长/广

  攻击次数:3(袈裟斩1Hit——右横斩1Hit——左横斩1Hit)

  同时攻击敌人数:4

  附加能力:防御力•精神力上升星数×5的值

  基本介绍:大剑,你终于给力啦!!!!!!

  咳,基本情况就是这样了。2I相比之2,不少武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或是削弱,或是增强。与双剑的削弱不同,,大剑和大斧一样属于增强的武器中的一种。(怎么又是这句话.......)与大斧不同,大剑增强的地方在于普通攻击攻速,由原来慢吞吞的像没吃饱一样的挥剑方式不同,本作大剑的普攻速度提升到了片手剑的级别,实用度大幅提升。唯一遗憾的是大剑的技能们依旧不怎么样,起手太慢的缺点都还存在,若是能有一个起手快速的技能,大剑就真的封神了............

  武器推荐:

  ファミ通デンドウブレード

  法米通大剑,俗称塞钱通大剑,本作最强大剑有力竞争者之一。

 

  名称:ファミ通デンドウブレード

  等级:20级 6星

  攻击:298(447)

  EC:778(1167)

  ECI:978(1467)

  命中:90(135)

  EC:190(285)

  ECI:265(397)

  特殊属性:麻痹LV1(LV5)

  EC:燃烧、冻结、麻痹、混乱、睡眠、感染LV1(LV5)

  补正:PP80%

  附:LOCK+1、杀敌2011解封,()内为解封后数据

  制造商:クバラ

  出处:

  密码武器:8320 8320

  推荐理由:

  1、攻击最高。没错,这把只有B级的大剑在ECI之后攻击高达1467,鬼灯都比不了............比一堆15、16星大剑要高上个两三百。

  2、PP80%。低消耗,当然是推荐理由。

  3、LOCK+1。大家都懂得,面对龙系列BOSS,大剑多一个锁定点就是提升了25%的伤害值。

  4、入手简单,而且轻松高属性。嗯...........我想没有比密码武器更简单的入手方式了吧..................至于高属性,这作比上作好多了,密码武器很容易随机出满属性,上作那个悲剧啊,各种杯具属性............

  评价:

  攻击:★★★★★

  大剑最强的攻击,★★★★★的评价当之无愧

  命中:★★★★★

  大剑次强,仅比首席低了4

  特效:★★★★☆

  EC后可选燃烧、冻结、麻痹、混乱、睡眠、感染LV5,唯一的缺憾在于没有HP吸收LV5,不然就是最高评价了。

  倍率:★★★★☆

  80%的低消耗,可惜的是没有提高伤害的PA倍率。

  补正:★★☆

  6星大剑的星数补正,可怜了一点。(谢警长提醒)

  附加属性:★★★★★

  多了一个输出点,完美评价绝不意外。

  套装:

  无

  入手难易度:★

  密码武器,完全没难度..........

  泛用性:★★★★★

  适用于一切难度的任务,所有大小型怪,所有BOSS。

  输出:★★★★★

  大剑巅峰。

  总评:★★★★★

  总体而言,大剑最强。一把B级武器要甩上一堆S级虹盒几条马路。遗憾的是只能入手一把,要是能刷到的话,果断是要全属性的。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