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啪嗒砰3》秒杀队初期路线和隐藏boss配置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14

1. 初期路线:

  初始英雄类型选择盾拉杰,通过了最初的攻击、防御和前两个剧情关,英雄和小兵应该3级了,这时英雄不转职,把枪达小兵转职成骑马塔,把盾拉杰小兵转职成锤夫卡,把弓矢查小兵转职成汪达喇叭;再把得到的可用最强装备之外的分解,强化英雄用的盾(最好Ice属性Ar后缀)锤夫卡小兵用的锤子(最好Dream属性St后缀)和骑马塔用的矛(最好Repel属性St后缀),再去一开始的两张练级图刷刷等级和箱子,英雄盾拉杰练到5级出第一个Set技能Shield Boost 1,这时候才转职成锤夫卡。锤夫卡初始有一个Set槽,把Shield Boost 1装上,这时候你应该有一个+3的蓝色锤子和一把+2的盾,都给我们的英雄装上吧。现在挑战Arena of Valor的剧情关卡,在Fever状态下英雄转转乐的强大输出和盾牌较高格档率支持下,你的小队可以比较容易通过了。插入一段:强调一下英雄手上主战的武器'务必'随英雄等级提升而提升强化等级,否则各种卡关各种不给力别怪我没提醒哦~

Tips:

  1.前缀相同的装备一起穿能够提升角色属性(比如武器是Ice的,如果头盔盾牌之类的防具都是Ice开头的就能提升烧饼的攻击力)。

  2.一些有开关的机关门可以用锤夫卡英雄的蓄力攻击快速通过。

  3.一些需要踩的机关门也可以用锤夫卡英雄的转转乐踩住再让棋手跟过来。

  4.前期一些挑战关卡比较强力的Boss可以先把血打掉2/3然后再用枪奇迹秒杀之。

  Ps:在作祟的咚咚加那关如果第一次挑战boss失败也能触发剧情选3拿到奇迹。

2. 中期路线

  先给建议:在一张练级地图刷级的时候把需要练的职业切换着升到一个平均等级

  枪兵路线:枪达小兵3级转职骑马塔,8级转成晃头骑士,10级转成枪达,7级转成鹿角战车,10级再转成枪达,12级转成战车巴萨,然后主练战车巴萨辅练晃头骑士(中间最好抽空把派蛙隆6级的求雨技能练出来)。

  弓兵路线:弓矢查小兵3级转成汪达喇叭,10级转成弓矢查,8级转成碰后援,8级转成黑魔洛克,10级转成扰乱修,然后主练扰乱修辅练黑魔洛克(中间最好抽空把弓箭森8级的狂风技能练出来)。

  盾兵路线:盾拉杰小兵3级转成锤夫卡然后主练锤夫卡辅练盾拉杰和红莲牛鲁(带英雄用)。

  英雄路线:锤夫卡英雄在把小兵带到能刷前期图的程度时转回盾拉杰,练到12级转成红莲牛鲁(关于锤夫卡英雄的武器:相同强化等级下战斧的攻击和暴击完美超越锤子,所以锤子如果没有加比较高的Thor还是拿斧头吧)。再次强调一下强化装备的重要性:强化武器可以加快刷图的速度,强化防具可以减少操作失误造成的不良后果,打不过?速度慢?强化吧.....当英雄转职成红莲牛鲁,小兵是战车巴萨、锤夫卡和扰乱修的时候,你的第一个高峰期悄悄到来了。平时普通攻击有锤夫卡的防御、扰乱修的控场和红莲牛鲁的超强输出,面对任何强敌,pon pon chak chak 蓄力 再 pon pon pata pon 华丽的攻击吧~这个时候应该再没有什么敌人能够阻挡你前进的脚步了!

3.后期路线

  后期:艰难的转型期

  当锤夫卡英雄华丽的无限转体360度消灭了最终boss的时候,标志着真正的后期已经到来,这时候就需要放下专门刷各种关卡、箱子的锤夫卡英雄,迎接各种隐藏Boss的挑战了

  秒杀流英雄:首先保证你的锤夫卡到了25级,有Strike Master这个Set Skill,再大胆的把英雄转成弓矢查吧~现在练级就比较直接了,弓矢查12级,弓箭森12级,然后转成大炮贾邦,12级的大炮贾邦还很弱,非常弱~ 只能拿一把半天打不出一颗像样子弹的破烂土炮,可是当你练到14级...好吧,不卖关子------散弹炮能用了!!!赶紧装上之前辛辛苦苦练出来锤夫卡25级的Strike Master和红莲牛鲁20级的Damage+吧。18级出的光线炮烧烧草刷刷小兵不错,在强力boss面前就是浮云,25级出的技能Monster Killer赶紧装上,再要提高输出就需要红莲牛鲁32级的Peerless Bovine和弓矢查32级的Peerless Bow两个神技了,还想提高输出的话,把大炮贾邦的Class Skill Lv1~5都练满。当大炮贾邦英雄有一把高伤害数值的散弹炮:

  Strike Master

  Damage+

  Peerless Bovine

  Monster Killer

  Peerless Bow

  Class Skill Lv1~5

  你会发现只要战车巴萨小兵装备了 Team Aid 1 + Team Aid 2,蓄力出光环,蓄完力,接下来的那一炮将会是惊天地泣鬼神的终结一击!

        小兵的选择:

  枪兵:(定位)输出,还是辅助? 一开始都会有的问题,但是如果追求全队最高爆发力,一个普通的输出枪兵效果是远远不如给全队加Buff的天使的。果断得选择辅助天使吧,想要最高瞬间爆发力,天使蓄力时释放的光环Buff能让你接下来的10秒钟时间有着超人一般的攻击。天使蛋疼得3个Set技能槽注定了Team Aid 1 + Team Aid 2 + Rain Dance(青蛙) 的组合(求雨技能在天气复杂的地图非常实用,平时也能浇浇花浇浇草啥的)。

  盾兵:(定位)后排各种辅助远程输出职业最可靠的保护者! 没有之一。猪还是绵羊的问题就根据你刷出来最好的盾牌来决定吧。如果是大盾,一直扛在前线的绵羊会成为后排的炮英雄和弓系小兵安全的保障,如果装备比较全,紫肩祸盾Thor锤子都有了,还是果断装备在猪猪身上然后派上前线有力的打击敌人吧(其他职业因为无法继承基础盾的Class Skill ,扛打能力差距不是一点两点,咱就不讨论了)。

  弓兵:(定位)辅助控制或副输出。控制就不讲了,扰乱修的名字论坛里面就像大宝一样天天见,单喇叭除非是英雄否则就只有微弱辅助作用(敲旋律变简单&攻击 减伤 移动速度 各+5%)。下面讲讲如何辅助输出:这一带由于英雄能够学到3系所有的Set技能而小兵只能学本系非Peerless的技能,因此想要让小兵有着超高的输出,真是难啊难啊~不过猴子黑魔拿不同法杖会变换攻击方式和Class Skill里一个职业4个圈的设定让我们看到了一线希望,蓝武器就不讨论了,高强也不能提高多少实际攻击力,只比较比较4个紫法杖,火海法杖,看上去很强大,范围也广,但实际每次攻击力因为猴子一样蛋疼的3Set槽,面板伤害不可能像英雄一样高,所以...pass。剧毒法杖,很好,很实用,不蓄力可以上睡眠上毒,蓄力一下全屏毒原子弹的威力在有天使光环的条件下几乎能秒所有杂兵了,不错。圣光法杖,看起来面板高伤,Set技能还能加成50%,但实际上平时没有异常状态可上,蓄力爆发的全屏圣光和毒原子弹效果也差不多,可选可不选。兵刃玫瑰(个人喜欢这么叫),杀小兵神器啊~ 多段攻击,面板高伤,蓄力不蓄力都一样的华丽的攻击方式,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的利器。上面除火海的3种法杖都还不错,刷到哪把就用着吧,只要ClassSkill等级上去了,输出都还不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