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啪嗒砰3》刷嫉妒深层方法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14

  1L二师兄撬门的方法(我这反正100%成功)。前进,一直到到门边不能前进位置,蓄力,攻击,门开了,前进,二师兄进门,门关上,二师兄FEVER出英雄模式,前进,全员进门。

  无脑流刷嫉妒深层的前提条件:

  一是32级猪头,牛头,鹿角,刺猬各一只(嫌麻烦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基础盾5个技能都练出来,想更简单请把基础盾倒数第二个组合技能也练出来;二是至少+9的祸锤,+10以上的巴尼头,+10以上的祸盾 ,10以上的壮肩。

  原理:以上的装备配置有套装效果,伤害减少到六分之一 ,强悍的......

  组合技能装备:牛头无双技(最高攻击力+150%,最低变1),鹿角无双技(英雄模式全异常免疫),刺猬无双技(吸血,吸敌人最大HP的15%)。牛头+50%伤害技,炮英雄25级的怪物杀手技能(没有的话就猪头的锤攻击+50%代替),二师兄的敲击高手。实在胆小,还可以把其中任意一个技能换成盾英雄的行进防御的组合技能,可以进一步降低伤害,不过个人感觉没啥必要了。基本这么弄了以后,攻击力大约1-7W5,防御力大约230。然后去刷吧,你会发现二层的镰刀就跟挠痒痒一样,一次才500-700HP,对于二师兄5W左右的HP来说全无压力。

  随便打就行了,HP不用担心,只要杀一个敌人立刻就能补满。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打暗黑龙和恶魔的时候最好出英雄模式灭之,恶魔最好速杀省的吸了你中断FEVER。龙的话喷毒还是伤害不低的,满血也顶不了3次,最好开着转转乐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