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御姐玫瑰特别版》全任务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26

系统简介:

  游戏是以任务的形式进行的。即使是挑战过的任务也可以重复挑战。不同的任务有不同的达成条件,达成一定的条件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当然,本作可以使用的人物不只一个,只要该角色开放了,可以在任务开始前的广场中央进行人物、服装、武器、饰品等等的更换以及存档。

201103301340_001.jpg

  广场散发绿色光芒的石碑就是进行任务选择的地点。在这里可以查看任务的难度、说明、奖励等各种信息,选择任务之后就可以走进旁边的门开始任务。

  广场散发红色光芒的石碑是进行联机任务时使用的,一般玩儿单人模式的玩家不会用上。

201103301349_001.jpg

201103301349_002.jpg

  这里进行任务的选择,任务可以反复挑战

  在绿色石碑的对面有一个进行交易的石碑,这里可以把战斗获得的“魂”兑换成物品。当然也可以把物品兑换“魂”。简单的说就是很多游戏中的商店。“魂”就是钱,只要有足够的“魂”,就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

201103301338_002.jpg

201103301337_001.jpg

在这里可以进行物品交易

染血指数:

  战斗时HP上方会有一排血槽,连续的疯狂攻击会让血槽增加,当血槽积满时就会进入暴走状态。进入暴走状态后攻击力、攻击范围等等会有提高,不过HP会渐渐减少,这个需要注意。所以控制不想进入暴走状态的话就要控制攻击的节奏了。

  战斗画面的左边会有一把刀,攻击敌人的时候刀会从下面一点点变红,当整把刀都变红的时候攻击敌人会有一定几率被敌人困住,自己会受到一定的伤害。按L键可以清楚一部分红色。所以战斗中需要时不时的清楚来保持攻击的效率。

物品:

  进行任务前可以按START键进入物品的选择界面,在这里进行物品的选择和装备。只有在任务前装备好的物品才可以在任务中使用。本作物品分为4个类别,不同的类别有着不同的效果。合理运用物品也是方便战斗的重要手段。

201103301403_001.jpg

物品需要在此装备好在战斗中才能够使用

武器合成:

  通过MISSION2-1之后就会开启武器合成模式,可以通过两把未装备的武器进行武器合成,合成攻击力更加牛逼的武器。合成之后原先的武器会消失,这点需要注意。

201103302007_001.jpg

201103302008_001.jpg

  很简单的武器合成,攻击力是武器的第一要素,需要好好把握。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