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苍翼默示录CS2》3ds、psp版基础区别解说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26

  3DS、PSP版的区别

  3DS版和PSP版游戏并没有区别,两个平台的作品均可以玩到游戏中的所有模式。

  通信对战

  联机通信对战方面,PSP对应AD Hoc无线模式,而3DS则对应局部域网联机模式。对应的联机人数为2-4人,超过两人的时候,多余的玩家将会进入观战模式。

  4人游戏的情况下,受到信号影响关系,观战方在游戏的同步过程中会出现少有的不同步现象,若出现了不同步的现象,则需要关闭一次无线功能后再打开无线功能进入游戏房间。

  通信速度

  当PSP1000、2000、3000主机进行联机对战的情况下,仅1000会出现卡帧的现象,不过指令接受延迟的方面,各主机都没有区别。

  预定在PSN上出的下载版和UMD版可联机,但日版和欧美版则不可联机。

  存档

  3DS版的卡带内存档个数为1个,且不可初始化。PSP版则需要占用记忆棒288KB空间,每个记忆棒仅限一个存档。

  3DS版的特点及注意事项

  1、除了过场动画外,均为3D画面表现,3D画面调整按钮调到最低的话,可调整为全2D画面;
  2、3DS下画面照顾初学玩家,会将指令展示在下画面,另外不对应下画面直接释放必杀技能;
  3、3DS版下画面会存在一个BACK指令,使用BACK指令可返回前一个画面;
  4、3DS版不对应WIFI对战、擦身通信和随时通信。

  PSP版的解说

  PSP版为了对应快速读取游戏资料,可使用安装媒体功能,使用安装媒体需要600MB的记忆棒空间。

  其他相关问题

  1、双方版本均不对应滑杆(3DS)和摇杆(PSP)操作,并没有与家用机、街机版的连动
  2、游戏内的金钱会根据不同的游戏模式而获得不同的量;
  3、Unlimited人物角色需要在画廊模式内用游戏内的金钱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