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ToHeart2:迷宫旅人》全部人物介绍+职业详解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7/6

PSP角色扮演类《ToHeart2:迷宫旅行者》日版下载

游戏名称:

ToHeart2:迷宫旅人

游戏原名:

トゥハート2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RPG

游戏版本:

发售日期:

11.6.30

游戏容量:

1.2G

WIFI:

-

发行厂商:

AQUAPLUS

限制等级

R-17

 

  一大早起来发现攻略被别人抢了,不过没关系,这影响不到我对此游戏的爱,还是退而求其次写点攻略研究吧。这可能也是我在掌机组最后几遍文章了。这个月开始我就要转家用机组了,不过有好的AVG我还会回来的。

  本作是TOHEART2的延伸产品,原本是PC上的一款叫“爱佳要去了”(你没看错,就是这么邪恶的名字)的FANSDISC里的小游戏,绝对的FANS向,因为单从可玩性而言,本作实在不怎么样。好吧,言归正传,先进行下人物介绍吧。

  初始人物

  柚原木实

  TOHEART2第一女主角,男主角河野贵明的青梅竹马,比他小一岁,标准的妹妹型角色,非常贪睡。因为父亲是自卫队员的原因所以常常带有口头禅:“了解,队长。”

  初始职业:魔法师

 

  向坂环

  TOHEART2第二女主角,也是人气最高的角色,和木实一样是河野贵明的青梅竹马,并比他大一岁,标准的姐姐型角色,常常对弟弟向坂雄二使用暴力。啥?你问她弟弟是谁?不就是道具店那个WS男么。

  初始职业:战士

  第一层加入:

  小牧郁乃

  登场于TOHEART2-ANTHOR DAY,小牧爱佳的妹妹,腿部有伤病而只能靠轮椅渡日,学校也没怎么去。一开始对河野贵明毫无好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迷上了温柔的贵明

  初始职业:盗贼

 

  小牧爱佳

  河野贵明所在班上的班长,其实是副班长,性格温和,有点天然呆,郁乃的姐姐。和十波由真是好朋友。

  初始职业:魔法师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