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二世之约:回忆的前方》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7/30

  《二世之契:回忆的前方》这款游戏是游戏本篇《二世之契》的FD,也就是后续故事。从故事上比本篇要更加的甜,玩家其实可以无需先通关前作再来玩这个游戏(当然,如果希望有连续性和对各角色认识更深的话还是从本篇再到这个FD)。

  在攻略中需要注意一点,游戏的时间是按照先在7日中对各角色增加亲密度,当到了第七天时,会根据所有角色中亲密度最高的那一位会和女主穿越回现代【过日子】什么的这就是基本剧情。玩家只需要控制喜欢的那个角色的亲密度在第一位就ok了,下面的攻略中那个草堆的选择其实就是控制其他角色的亲密度不增加的选项,玩家如果觉得草堆里面没什么剧情可以自行选择其他角色,但是只要想要攻略的角色出现请一定要选择他否则可能会漏掉剧情和CG的收集。

  下面的列表中,由于7天后就进入了各角色自己的剧情中所以就没有地图的选项了就空白了= =外加一个疏忽忘了标明各项是什么就在这里说一下好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日期,时间带,地点,人物(或者草),对话选项(若有)

  嘛= =我始终怨念主公不能攻略啊捶地!!!

  附上一张游戏中出现的,也是正在为连载中的《二世之契》的漫画作画的桜井しゅしゅしゅ老师的图

  暁月(cv 近藤 隆)

  由上杉主公任命保护女主的人选之一,是【轩猿】的小头目也是次代首领的候补人选。性格十分的率直真诚,时刻将【轩猿】的使命记在心中,也愿意为了主公(是主公哦~)而奉献自己的生命。

  攻略

一日目

刀儀家

暁月

なんでもないよ!

 

射場

 

 

麓の川

 

二日目

教練場

 

 

謙信の泉

 

 

刀儀家

暁月

本当のことを説明する

三日目

射場

 

 

城内の道

暁月

とりあえず了解

四日目

 

暁月

本音を言う

五日目

城内の道

暁月

嫁き遅れ!? ひどい!

 

教練場

 

六日目

小島家

 

 

教練場

暁月

手は取れない……

 

城内の道

 

七日目

謙信の泉

 

 

射場

 

 

教練場

 

一章

 

 

 

鍛錬をする

 

 

 

 

そんな訳ないでしょ

二章

 

 

 

信じてる。でも死なないで

四章

 

 

 

白状する

 

 

 

 

それはちょっと……

五章

 

 

 

そんなに食べられないよ

 

 

 

 

挨拶だけなら

六章

 

 

 

バカ!

  通关后再主菜单选择[北越軍録]→[暁月]→[三章]亲密度从0开始后可进入Bad End并回收CG1张。

  攻略感想

  其实我一直很想说其实晓月是官配吧(喂喂喂那堪助肿么办)嘛嘛嘛= =那就说是表官配好了...这位红毛的帅锅的线可真的是有够甜的,这种直来直往的性格蛮好的而且表情真的就是写在脸上。穿越回来后的那套西装给人的赶脚真的很...黑道OTL我承认我最开始默默的以为他变成讨债公司还是牛郎了(死)好嘛,其实晓月穿越到了现代后给人的感觉和在古代不一样了,有些学坏了似乎什么工作忙了没时间回电话回短信的然后女主等他他解释了女主接受了然后就end了!!!啊喂O社你的剧情需要这样么!!!咳咳...虽然说还是满有爱但是这剧情确实让人O嘴了一下。外加晓月的CG有一张需要在【北越軍録】中获得。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