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暖洋洋的猫猫村G》MHP3猫猫承继研究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14

  前言:

  这次的猫猫村G已经发售了好几天了,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承继过MHP3(怪物猎人携带版3)的存档了吧?你对承继出来的猫猫满意吗?你对承继出不同种类的猫感到困惑吗?不管你是对自己的猫不满意还是跟本就不知道怎么承继,相信这篇研究可以给你提供一定的帮助。

  承继方法:

  进入游戏后,首先需要开始新的游戏并保存纪录。然后回到主界面,选择上图中的选项进行承继。然后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选择第二项承继MHP3的存档;

  选择猫猫村G的存档(就是刚开的那个,如果只开了一个存档那么这里只有一个选择)按O就好;

  选择你要承继的MHP3的存档;

  选择存档中的角色;

  之后来到选择要承继的猫的界面。这里可以看到猫的名字,颜色和等级。不过其它的资料却看不到,要确认的话需要回去MHP3里面看并记住名字。如果原本MHP3中有出现中文名字的,在这里有可能会变成乱码“?”哦。至于那些其它信息有什么用?在下面再和大家一一解释。

  选好猫后就进行保存承继好的存档,这样承继就算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这个过程可以承继一只猫,可重复进行,最多可承继2只,超出2只再承继的时候会有替换掉原本的猫的选项。

  之后再读取存档进入游戏,就会看见承继好的猫猫出现哦!

  各不相同的猫猫:

  接下来是这篇研究的重点。论坛中见过不少朋友对于承继出来的猫有疑问,特别是猫身上穿的衣服之类的。经过把各种各样的猫都承继3只来确认,作者我终于找出承继猫的规律了!那么我们来看看不同的猫到底要怎么承继出来吧!

  1.猫猫的攻防

  这个是比较明显的,承继前在MHP3里面的猫猫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会直接影响到承继后的猫猫。攻击力对应猫猫村攻击力,防御力对应体力。图中分别是一只424攻350防和一只254攻500防承继出来的猫998亲密度后的数值,仅供参考。

  2.猫猫的衣服

  很多朋友可能承继了2只猫后发现最多只有两套衣服,怎么也出不了第3套。其实这是和承继前猫猫的性格有关的。而且不管是穿什么衣服的猫猫,满亲密度后都会一次满足你3个愿望哦(3套衣服一起送你)!


性格是勇敢,爱主人,机会主义者的猫猫承继后会穿着雷狼套装。


性格是机灵,胆小,顽强的猫猫承继后会穿着白兔装备(萌死了-v-)。


性格是和平主义的话,就会穿着结云套装出现。

  3.猫猫的职业

  用不同攻击模式的猫猫承继出来的新猫猫还会有不同的职业哦!我们来详细看看。


用带有近战,包括双攻击模式中有近战的猫猫所承继出来的职业将会是猎人。


用纯远程攻击,包括炸弹+回旋镖(喂喂它拿着炸弹冲过去自爆的也算远程?)的猫猫承继后就成为了爆弹师。


那些不攻击的猫猫承继后则是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