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梦幻骑士4:超量重装》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24

RPG《梦幻骑士4:超量重装》日版下载

前言

  游戏整体上以原作为蓝本,进行了不小的扩张,由于支线和各种事件都十分多,玩家不可能同时进行多个方向的游戏,笔者我苦战多日,才打出来一个还算不错的结局,整体上很给力,不过由于剧情选项十分繁多,不懂得日语的朋友就会摸不到头脑。  

  游戏丰富的剧情,会吸引很大部分玩家,但是很多小的细节却让人很是纠结,比如存档,更主要的是查看地图十分不方便。

 

关于任务

  游戏的任务并没有特别的指出,在剧情进行下,任务会突然出现,每一次的任务都是一次歼灭战,而单纯的遇敌作战则会在前进途中经常遇到,可以选择撤离或者对战,可以利用这些对战升级人物和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这一点与原作是一样的。游戏有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不过显然并没有做特别的提示区分。

  章节也并没有特别的区分,总体感觉就是蒙着头往下玩,而且查看地图也十分繁琐。

 

关于人物

  游戏有很多人物登场,但是大部分人物都是酱油角色,比如团长,在故事一开始就躺了,剩下的能参与作战的也没有几个,人物的武器也没有做太深入的制作,只有防具的设定,而一种防具所有人物都能穿。总体来说,关键部分没有做什么突破,和原作基本上一致。不过如果玩家可以玩出欢乐大结局,全人物收录还是很有可能的,不过大部分角色玩家还是无福消受,最终打通游戏的主要角色,还是最开始的几位。

 

  由于游戏并没有明显的划分章节,在此笔者以每两个任务为一小节进行划分。不过话说回来,任务确实也没多少,笔者总感觉到处跑剧情,让人受不了的是,剧情还不能全看懂。不过比较之前的旧版,PSP版有大量支线,不过由于时间原因,暂时不能直接指出。

  出现任务的地方将用◆标识。

 

 

  华丽的CG后正式开始游戏,由于这部分强化了很多,游戏中的选项也变的一笔一笔的多,默认就第一项吧。

 

 

 

  开场与银白色的MM扯淡了半天后,很快遇到一名受伤的少年,在沿途可以看到陆地上一处闪光点,调查获得道具,然后一个“半年后”,我们来到了营地,话说风景还是很不错的。选项...选项....还是选项....教程和剧情就不再多说了。

 

 


  坐船来到一个小岛,在初始位置看到地面一处闪光点,调查后获得青い石,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调查一下即可,在岸边上部看到一扇门,调查发现是记录点(我勒个去,不是个这吧~~记录点是固定的),记录后即可继续前进。

 

  “数日后”遇到我们的第一战,人物被击败后的瞬间蒸发!第一战以教程为主,难度不大,不过也不可以掉以轻心,情况不对也要使用回复药,击败敌人后即可获得胜利,任务一完成。

 

  战斗结束后,团长出现,原来团长带领两个MM绕到后面去了(后面不是森林么...还问大家有没有事....)!与下面的小弟(好像叫做雷姆斯)对话,对话完毕后加入队伍,然后与刚才战斗中的MM(团长的女儿)对话,最后与团长对话,触发剧情,切换的子夜时分,在一处悬崖边,玩家不妨看一下对话,了解一下故事。对话结束后保存记录(还真是固定保存记录点的设定)。

 

  场景切换到一处草地上,要开圆桌会议么?与各个NPC对话后,商人出现,可以在右侧的商人NPC处购买物品。

 

  准备好后,向下走触发第二战,偷袭运输队。先用弓箭手消灭掉Lv.2的兵长,再集中消灭剩下的两个小喽喽,然后会有3名敌人参战,击败敌人后即可获得胜利,任务二完成。

 

 

 

 

 

  战斗结束后开始新的剧情,暂时玩家只需要控制走两步,然后看对话,一个貌似天屎的人物登场!不得不惊叹,过场CG动画确实比游戏画面制作的好不少呀!最终残余的人员坐船离开了小岛。

 

 

=================================================

 

  在海岸边与各主角人物对话,最后与团长对话即可开始新的目标,向上走来到城镇。

 

 

 

  在如图所示位置与药品店的店长对话触发剧情,新人物登场,同时在此可以购买药品。继续前进,在旅馆旁边为防具商店。

 

 

 

  进入旅馆后触发剧情。与人物对话,对话结束后,来到旅馆前台与NPC对话,可以存储进度和查看世界地图。离开旅馆,返回一开始的港口。触发剧情,前往下一个城市。

 

  在港口与人物对话后前往城镇,途中遇到新角色出现。

 

 

 

  沿着楼梯向上走,在如图位置找到旅馆,可以进行保存。沿着旅馆右侧的小道,走上城墙,在尽头可以找到绿の石。在广场还有防具商店和药品商店。

 

 

 

 

 

  沿着向下的楼梯,来到新的区域,会引发两次剧情会话。一直向上部走,沿途草地中会不时的遇敌,可以提升人物等级,同时会随机获得物品。

 

 

 

  向下前进会到达一个“军事设施”,暂时不能进入,向上走遇到一个强悍lv.17的眼睛怪,暂时打不过,注意使用药品不要让队员挂了,两回合后,我们的增援赶到,由CPU控制得团长的女儿,打到怪的任务就交给她了!注意防御!击败后获得胜利,任务三完成。任务完成后与团长女儿对话。

 

 

 

 

 

  一直前进会再一次会团长回合,向上走来到一处破旧的房屋前触发剧情,CG动画中新出现一个新的角色,秒掉了所有的人(不了个是吧!),另有一名神秘的少女出现。

 

 

 

 

 

  醒来后,之前的少年返回,和主角一起进入房间。房间中有很多十字路,玩家从有黑色板块标识的一条路进入,需要通过黄色板块标识的一条路才能继续前进,红色和绿色板块标识的都只能原地打转。最终来带一处神秘的房间,调查中心的石板,在房间右侧一个黄色石板触发机关,打开大门,主角进入后喷血倒地....紧接着来着两名警员,

 

 

 

  开始剧情,主角加入军队(那跟哪呀...),获得魔法攻击技能,同时有新的女性角色登场(居然脸红了...)。

 

  休息后,注意下方桌子上的红色小本,可以存档,存档完毕后就可以离开房间了,接下里就是漫长的剧情,在商店可以购买很多物品。从教室下方的门口出去开始训练任务,这是任务四,根据消灭的人数获得评分,建议发动院子中的机关这样可以拖延时间,玩家控制的两名人物被击败后任务结束。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