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指环王:阿拉贡的冒险》系统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25

PSP《指环王:阿拉贡的冒险》美版下载
 系统:

摇杆 移动
正方 轻攻击
三角 重攻击
叉叉 确定/调查
圆圈 取消/使用弓箭
L 锁定目标
R 技能使用
方向键上 打开地图
方向键下 技能设置
SELECT 打开游戏菜单
START 打开暂停菜单

↑番茄提供↑

  等级:画面下方的黄色槽就是等级槽,级数写在左侧。在游戏中通过杀敌可以得到经验完成升级,级数越高血和魔也更多。攻击力,防御力也会大幅度提升。

ULUS-10475_10915171655_519.jpg

  魔法技能:通过使用魔法可以发动:剑魔法、弓魔法、防御魔法,3种不同的魔法。同样这3种魔法都会消耗MP,在游戏中按住R+三角或方块可以发动剑魔法。R+X可以发动防御魔法。R+圆圈可以发动弓魔法。要想切换魔法的种类,可以按十字键下进行切换。

ULUS-10475_10915172013_381.jpg

  技能点:技能点是靠升级时获得的,每升一级可以获得一点技能点。在游戏中按SELECT可以进入魔法购买界面,根据效果不同,魔法的价格也在1=4技能点之中,有高有低。

  装备:在游戏中打开宝箱可以得到装备,装备分为6类:剑、弓、衣服、护甲、戒指、圣牌。每种装备都有3项属性:剑攻击力、弓攻击力、防御。详细的数值也可在图标旁查看。

ULUS-10475_10915131025_278.jpg

  流程攻略

  1 MORDOR:本关开始要按甘道夫说的去做完成相应的训练,分别是轻攻击杀死3名敌人,重攻击杀死3名敌人,防御敌人攻击3次,锁定敌人并干掉对方3次。全部完成后大门打开,进入后杀掉几个杂兵,提示按X开启宝箱,可以得到一把战剑。继续前进遇到两个巨人,其实都是废材。杀死后得到弓箭,按圈键蓄力干掉对岸的敌人即可。之后射断右侧的绳子使道路顺通即可。前方会遇到恢复血的祭台和存档点。桥对面的牛头怪需要用弓魔法射击对面机关放下吊桥,之后用魔法技能干掉他即可。前方可以拿到火把,火把也可用来攻击。路尽头又有一头牛头怪,用强力攻击干掉他。台阶上的门需要转动上方转盘开启,来到大场景面对BOSS。这个骑士BOSS相当的弱,用普通攻击打击即可。他的攻击不高,完全可以一直按方块键将它慢慢打死。

ULUS-10475_109151176_148.jpg

ULUS-10475_1091511163_701.jpg

  2 WEATERTOP:乌鸦旁的木桶有魔法恢复,前方隔岸的敌人用弓箭解决。上前的路无法通过要走右下的小路。这里会有大批敌人围攻,消灭即可。沿路有3个宝箱可以拿到ELVEN SILVEN,打碎右上角的围栏,里面的敌人同样干掉。旁边有第4块ELVEN SILVEN,出来后将前面的车退入水中,可以回到机关处使用道具继续前进。前方出现新敌人野狼,没什么厉害的地方,用轻攻击干掉即可。一路跳过断桥,尽头的大门需要转动对面的机关打开,想要打开机关必须先找到3块木板,从台阶下去右侧有一块,继续向下最左侧也有一块,最后一块在3处雕像旁。全找到后在缺口处使用即可转动开关开启大门。一路向上走,同时消灭捣乱的杂兵,进入洞口后怪比较多,小心一点通过。来到上层遇到巨人,将其打死后从门离开一路还是向上走直到来到一个洞口,进入里面面对黑魔法师,这种怪是没办法打死的,需要先将他打到濒死状态,这时候用火把攻击一下才能解决它,一共4个黑魔法师,全灭后过关。

ULUS-10475_10915113345_064.jpg

ULUS-10475_1091511342_175.jpg

  3 THE PATH OF CARADHRAS:开始后的任务是杀死3只狼王,即体型大的狼,他们会在路途中出现,干掉即可。在中间一段路有一条向下的路被栏杆拦住,从这里进去深入底部可以找到一枚戒指,一路来到断桥处,干掉这里的弓手继续前进。这里会出现几批杂兵,最后有一个小BOSS,全灭即可。在门旁边的机关按X即可开门,来到缺口处,这里要收集4块机关道具放在石碑上使用即可。穿过洞穴一路向上走,消灭挡路的狼群,这里会遇到雪崩,当看见地上有圆形阴影时离开即可,之后杀到山顶过关。

ULUS-10475_10915125152_458.jpg

ULUS-10475_10915125634_171.jpg

  4 THE RODE TO MAIA:击退了狼群,这次玩家的敌人变成了野蛮人,一直长得很悲剧的巨人打断了前进的路,没办法只能走别的路上山了,从旁边的小路向上杀去,这期间的敌人除了蛮人还是蛮人,没难度。从梯子下去消灭底层的一个野蛮人头目得到密码,上层出现绿色光源,靠近后按X可开启密道。走过大桥先爬上梯子来到另一边可以找到一块护甲,原路返回打碎右侧的围栏来到一个类似神殿的地方,这里要做的就是向地下杀,除了杀还是杀。随着向地下的深入终于来到了洞口,这时BOSS也出现了,BOSS是一只章鱼哥。他的攻击方式是拍打,再拍打前地上会出现光圈,远离光圈出现的地方躲开攻击,之后上前狂砍触角,砍断两只触角它会抓起玩家在空中看他即可回到地面,这次它会露出脑袋,先躲开一次触角攻击,之后用弓箭射它即可,之后反复上面的步骤几次即可干掉章鱼。

ULUS-10475_10915174535_468.jpg

ULUS-10475_1091518158_606.jpg

  5 THE MINES OF MORIA:本关开始后还是一路杀下去,来到一个转盘处,发现转盘需要齿轮才能使用,走前方的洞可以来到另一边,这里道路挫中复杂,直到来到最尽头可以看见一个箱子,干掉一旁的敌人,齿轮就在箱子里。原路返回使用转盘即可继续前进。断桥处需要走旁边的路来到顶部转动转盘通过,一路杀到出口发现门被锁了,钥匙就在门左侧房间的箱子里,拿到后开门过关。

ULUS-10475_10916103712_937.jpg

  6 BALIN S TOMB:右侧的转盘还是要先拿到齿轮,齿轮在上边小路右侧尽头的箱子里,从转盘放下的桥过去,终于看到了一种新怪,蜘蛛。这里要干掉所有爬上来找死的蜘蛛,之后一只它们的头目出现,用魔法解决它后野蛮人会打开有下的桥,干掉这群讨厌啦的野蛮人拿起火把烧掉蜘蛛网继续前进。从这里开始玩家要小心了,因为敌人无论是攻还是血都提高了许多。尽头门的钥匙在左侧台阶上的箱子里,一路杀到一个封闭的石窟里,这里会出现一大批野蛮人,全灭后出现巨人BOSS,巨人在普通状态下是攻击不了的,需要先趁他双手举起怒吼时用弓箭射一下,之后他会昏厥,上前靠近后会骑在他背上,这时狂砍就行了,反复几次即可干掉他。

ULUS-10475_1091610546_382.jpg

ULUS-10475_10916111324_935.jpg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