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马克西米立安(完成dlc断章赛尔贝莉娅征讨那基亚尔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王者风范: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对人,对甲。(队友离开时消失)
  孤高:附近没有我军单位时提升防御。
  全力以赴:提升对人和对甲。
  母亲面容:附近有我军女性单位时提升回避。(队友离开时消失)

  不多的4正面p潜能角色,血量,射击也令人满意。

  潜能非常实用,作为对战车来说,稳定提升对甲相当实在。需要绕背的时候,孤高能够起到保护作用。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点的。他比巴尔多连和伊姆卡都更加好用。配合20对甲,在对战车中他就是神了。

  做突击用也可以,毕竟那么实用的潜能就放在那里,孤高配合识破,加上转突击以后虽然不高,但是也不算低的血量,让他有了一定的资本。但是和一线主力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射击的折扣打得比较厉害。

  建议作为一个稳定的对战车来使用。

  赛尔贝莉娅(完成dlc断章赛尔贝莉娅征讨那基亚尔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瓦尔基里:hp降至一半后提升射击,回避,防御,对人,对甲,异常状态耐性。(80%)
  领袖风范:附近有3个以上我军单位时提升防御。(队友离开时消失)
  实验体:附近有敌人单位时射击武器的射程提高2倍。
  讨厌战车:附近有战车单位时(不论敌我)降低对甲。

  又是一个女武神,而且p潜能中自带瓦尔基里。射击虽然不高,但是你只要想用就不是问题,比如20射击的饰品什么的,虽然那会使得她不够硬。而且潜能实验体也是非常实在的,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神。作为侦查也好,突击也好,有了瓦尔基里都不是问题。

  作为突击,夸张的血量以及领袖风范和瓦尔基里都让她毫无破绽,可以说是防守型突击中数一数二的角色。防守相当不错;但是说到进攻,毕竟还是没办法和几个自带迎击耐性的角色比。

  如果是侦查的话,血量就不算高了,但是比一群贫血妹子还是强不少。更何况还有女武神化,这个就不用解释了。不过不是她的适应性职业,不推荐。

  艾卡(完成断章打开中部战线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投缘:附近有关系好的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对人,对甲。(离开队友会消失)
  肾上腺素:ap降低至一半时提升防御。
  花粉症:位于草上时hp缓缓下降。

  说实在的,她并不能算是一位优秀的侦查,因为并没有非常实在的攻击性潜能。但是关键在于她的血量以及肾上腺素潜能是安全的保证。负面潜能基本没意义,注意行走路线就是。

  偏低的射击也让她显得不是那么靠得住,所以算是一个二线的侦查吧。如果没有dlc的话,那么你可以把她当做一线主力来培养,毕竟血量就放在那儿了。

  真(主线剧情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洞悉:提升射击和回避
  吾道:附近没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回避
  异国来客:位于铁或是石上时降低对人
  忠诚: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防御

  首先,他必然不可能作为剑甲作战。1p和4p潜能都提升射击,这对于剑甲来说是完全的浪费。

  真的适应性比较广,可以说是多面手,但是遗憾的是他的射击和血量都不足以让他在射击系中成为一个顶尖的人才。而偏偏射击系中人才辈出,但是为了发挥潜能优势,

  你只能把他转到防守系的机枪兵中去。

  洞悉提升射击和回避,忠诚提升射击和防御,吾道业提升回避,对于防守型角色来说,都是正面技能。守据点不存在触发负面潜能的条件,所以不必担心。

  血量少略少,但是呆在据点本身增加防御,所以还是可以一用的。

  耶格(完成dlc断章终战,新的旅途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勇猛果敢:附近有3个以上的敌军单位时提升射击和对甲
  骑士道精神:攻击并结束退出模式后回复HP
  豁达的心:附近有敌军单位时提升回避和防御
  望乡:附近没有我军单位时降低防御

  看似强力实际上很平庸的角色。作为侦察,突击,他的射击毁了他。虽然p潜能中有提升回避和防御的潜能,但是负面潜能望乡的触发几率远远比豁达的心来得高。这对于常常需要单兵作战的侦察和突击来说非常致命。

  所以他只能作为防守型角色存在,偏偏他的适性还不广,所以只好扔板凳了。

 << 上一页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