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手把手教你安装PSP主题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2/31

首先,现了解自己的PSP系统
现在常用的系统为3.52M33与3.70以上系统
我们所提供下载的主题也分为插件版和官方格式的PTF文件

一. 3.70以上系统主题使用方法

3.70以上的PSP系统增加了主题功能,而且操作也十分的简便,玩家们只需将下载回来的PTF文件放置在PSP记忆棒中/PSP/THEME的文件夹里,如果没有此文件夹请建立。然后在PSP的设定-主题设定-主题中选中自己想要的主体便可,整个过程非常的方便,这也是很多玩家选择3.71M33系统的理由。



二. 352M33系统主题使用方法

在官方系统未支持自定义主题的时候,玩家们也可以通过修改F0里面的文件来更换主题,但是有一定风险而且操作复杂,于是诞生了插件版主题,这种主题的使用虽然没有3.70以上系统官方的方便,但是也是一种没有危险性的方法。玩家们将主题下载解压后需要将TM文件夹(并不一定都是这个名字)和seplugins文件夹放在PSP根目录下,然后到恢复模式激活CWMB插件(开机时按R键-Plugins-cxmb),如果有其他插件,复制cxmb.prx到插件目录下,然后打开vsh.txt文件,添加如下语句后保存即可“ms0:/seplugins/cxmb.prx”

现在官方主题已经越来越多,而且制作也很方便,逐渐的玩家们都开始使用3.70以上的官方系统或者破解系统,所以作为一个PSP主题的爱好者,我们建议升级PSP的系统,并使用PTF格式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