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psp新手最容易犯的几个错误解答!你都知道么?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2/31

1、开机后屏幕全黑,但是可以听到操作的声音  
答:调节下亮度,硬机有一级亮度是全黑的(前提是你没有修复过这个错误)  

2、开机后连接usb,可连接到电脑后发现连接的不是自己的记忆棒  
答:开机后按home 或者 select,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 usb开头那个 把flash 0 之类的修改成memory stick  
即可。  

3、开机后按home了没用,按select了,没用,怎么也呼叫不出vsh菜单。  
答:确定你的系统版本已经有这个功能后,完全关机,按R不松手开机,进入恢复模式后选择configration-〉倒数第3个(use vsh menu)把disable修改成enable  

4、如何玩野球拳等umd video游戏?  
答:系统要3.52m33-2以上,然后把游戏的iso放入 psp\iso\video目录下,如果没有video目录,自行建立。然后找一张引导盘放入psp,然后按home或者select,呼叫出vsh菜单,选择umd video mount,把这个修改成你要玩得umd video游戏,然后就能在视频功能那里看到你要玩得umd video了。  

5、如何格式化F1?  
答:完全关机,按R不松手开机,进入恢复模式后选择 Advanced configuration->   
Toggle USB (flash0)   
Toggle USB (flash1)   
Toggle USB (flash2)   
Toggle USB (flash3)   
Format flash1 and resetsettings (格式化F1和重新设置)   

6、下载的游戏用解压缩么?  
答:如果是iso或者cso格式,那不用解压缩。如果是rar格式,需要解压缩。如果是一大堆文件那种,也需要解压缩,使用winrar这个工具,解压其中任意一个即可。  

7、我刷了系统了,刷好后不能玩游戏了!  
答:进入psp,按home或者select,然后选择引导模式,不能玩游戏时是normal,你修改成M33 Driver即可。  

8、我的机器现在很卡,运行什么程序都很慢。  
答:开机进入psp,按home或者select,把第一项和第二项的速度,都修改成default即可。  

9、mp4和pmp都放什么地方,用什么播放?  
答:mp4一般来说放入 记忆棒根目录下video文件夹内,如果不能播放,尝试放入mp_root下的那2个文件夹内。  
pmp的话随便放那里都行。mp4不需要安装播放器,pmp需要安装ppa(PmpPlayer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