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使用迅雷下载115网盘资源教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3/26

115网盘是雨林木风推出的一款资源共享网盘,支持迅雷等工具全速下载,是一款非常好的网盘产品,但是很多玩家不会使用迅雷下载115网盘的资源,其实是很简单的,在这里给大家个小教程,供大家参考!

有两种方法:

前提:你的电脑已经正确安装了迅雷下载软件。

第一种方法:

对着如上图用红圈所划的箭头图标点右键,然后选择“使用迅雷下载”这个选项,然后就会出现迅雷新任务下载的界面了!

PS:千万别对着下载链接文字点右键,不然不会出现“使用迅雷下载”这个选项!切忌!

第二种方法:

首先需要先打开迅雷,再把115网盘的下载链接(如上图的下载链接,文字部分)拖拽到迅雷的悬浮窗里,然后就会出现迅雷新任务下载的界面了!

小技巧:

迅雷下载115网盘资源,实现断点续传!

适用于无资源下载节点的情况下(也就是说115网盘资源无法下载了,迅雷下载任务那里变“X”了),有分流节点的时候就无所谓了,肯定能断点续传的!

首先115网盘下载真实地址都是以
http://2.tel.s6.115.com/pickdown/M00/1C/AB/d5NqT0tcPEoAAAAAHwn7rVQz5rw6166095/GTACW.rar?key=92f866d0b8acd9d8a7ea6f20ef03584d4b5f0937
这种形式的

蓝色段是固有下载地址
红色段是随机生成的(每次下载得到的都不一样)
如果要断续下载,请进这个资源的页面然后右键查看你做选择的服务器链接属性
提取KEY=后面的随机数字字幕组合,然后更替你原来还没下完的文件链接的key=后面的部分即可,蓝色段部分不要动,就可以断点续传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