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6.20成功运行Hello World!附详细方法、演示视频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3/30

  无需多说,相信大家看到标题就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经过了千辛万苦的等待,PSP6.20系统破解在今天终于正式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成功运行Hello World!

  之前所传出的存档漏洞现在证实不假了,今天国外网站PSPHACK放出了《啪嗒砰2》试玩版的存档漏洞,经过我们的验证,利用《啪嗒砰2》试玩版的存档漏洞,成功让6.20系统的PSP运行了Hello World!

  6.20系统Hello World运行方法:

  - 将《啪嗒砰2》试玩版的存档下载后放到PSP/SAVADATA目录。

  - 将《啪嗒砰2》试玩版游戏下载后放到PSP/GAME目录。(或在PSN上下载也可)

  - 将漏洞程序(H.bin)放到记忆棒根目录下。

  - 运行试玩版游戏,第一个选项选NO,然后选YES,再选CONTINUE,选择存档,确定,按任意键,看到游戏画面按R。完成。

  特别忠告:

  不是6.20系统的朋友请勿轻易尝试,特别是5.03GEN-C系统的朋友。

  6.20成功运行Hello World意味着什么?

  想要6.20系统能够运行自制软件,必须先结合类似上面的漏洞以及一个核心漏洞,从而制作出一个HEN或者eloader才能让PSP运行非官方的软件(包括自制系统)。因此目前我们只要再等核心漏洞的出现,那么6.20系统就可以正式宣布破解了。基于6.20的自制系统出现也就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

  6.20运行Hello World视频演示:

  注意:有部分玩家对视频产生了怀疑,其实是因为港版机暂时不能使用6.20的特有软件Comic Reader而已,视频真实性绝对没问题,请大家不必胡乱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