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KAWAKS模拟器使用教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4/30

winkawaks1.48中文版   下载地址:/Article/arcemu/201004/7676.shtml

KAWAKS模拟器使用教程与方法

1, 将下载到的模拟器解压缩,你会看到一个roms文件夹,这里就是存放游戏ROM文件的。注意,ROM文件必须放到这个文件夹下!如图:

2, 本身roms文件夹里有个neogeo.zip,千万不要删除,否则模拟器不能识别SNK的游戏,例如KOF系列……

3, 将下载到的KAWAKS游戏ROM,放到上面说的roms文件夹下,注意,ROM是ZIP格式,但是不要解压缩也不要更改名字,否则模拟器可能不能识别该游戏,比如下载《侍魂2》得到的文件是 samsho2.zip,就直接放到roms文件夹里面,不必为了方便记忆而改变ROM名称,模拟器会自动识别并显示游戏名字的。如图:

4, 双击WinKawaks1.52.rar,就是那个K字形状的图标^_^~然后点击文件――载入游戏,而且检查载入游戏下面的“自动运行游戏”是不是打勾了,如果没有就钩上他,如图:

5, 点击载入游戏后会出现下面的对话框,按照图示的设定设置好你的模拟器后,首先选“仅存在的”然后在下面的“显示CPS1游戏” “显示CPS2游戏” “显示NEOGEO游戏”三个选项前打勾,最后点击“扫描所有游戏”

6, 然后左边的列表会显示出来你已经拥有的游戏,选择一个(比如:侍魂2),双击游戏名字,或者选中游戏后点确定就可以进去玩游戏了,^_^~~如图:


7, 模拟器默认开了很多特效,如上图的半透明效果,如果你的机器配置比较低,运行游戏很卡,推荐关了透明特效,菜单――视频,把“开启半透明效果”前的钩去掉就OK了,如图:

8, 游戏按键的更改,必须在已经进入游戏的状态下进行修改,点击菜单的――游戏――重新定义按键――重定义玩家1的按键――然后单击想修该的按键对应的框,输入想设置的按键,最后点确定即可。如图:


9, 最后,如果你想退出模拟器,必须在游戏时按回车键,使模拟器暂停,然后才可以关闭模拟器……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