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游戏教程中心

PSP《怪物猎人P3》自制任务编辑器下载(附使用教程 )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29

  如果你还没有《怪物猎人P3》自制任务编辑器,可以点击这里去下载,感谢一下零和遊戲同学和他的日本朋友的辛苦制作,大家鼓掌。

  首先解压缩下载下来的压缩包,在用浏览器运行“stv5.html”文件之后,阅读完零和遊戲同学写的一些注意事项之后,我们可以在顶部看到“基本设定、任务详情、物品设置”等一排选项按钮,让我们先点下基本设定,界面如下。

   1、成功时GP:任务成功时获得的工会点数

  2、失败时GP:任务失败时获得的工会点数

  3、设定(1)&(2):这里作者没有特作说明,所以我比较模糊,推测可能与任务怪的肉质有关。例如,00:代表怪物肉质防御值为上位标准;60:怪物肉质防御值为上位标准且会上位新招。我会去资讯一下作者,现阶段还是默认00吧。

  4、剥取素材:打死怪物之后剥取的素材,村长/下位/上位/训练所四个选项,下位就剥取下位的素材,上位和训练所亦然。

  5、BOSS设置:BOSS的等级基础,同样分为村长/下位/上位/训练所四个等级。

  6、开始位置:就是你的猎人在任务开始的时候出现的位置,选营地就在营地出现,随机则是该地图区域内随机一个区域出现。

  7、任务种类:分为/讨伐/采集/狩猎/大连续/特殊/温泉/饮料/狩猎(复数头)几个种类,讨伐一般是讨伐一些小怪;采集是采集一些指定的物品进行缴纳;大连续目标是讨伐多只怪物,怪物会一波一波的抵达;特殊是类似于紧急任务这类;温泉/饮料好理解,复数头狩猎就是狩猎复数的怪物,直到达成设定的任务目标。

  8、宅配猫&山菜爷:选择宅配猫和山菜爷是否出现,ON为出现,OFF为不出现。

  9、归还时间:也就是任务胜利之后提示的多少时间返回,分为1分钟和20秒两种。

  10、契约金/报酬金/减少额:契约金就是接受任务需要多少金钱,报酬金则是任务胜利之后奖励的金钱,减少额则是猫车之后减少的金钱,例如13500的报酬金,猫车一次扣4500,三猫之后任务就失败了。

  11、任务LV/指定地/参加条件:任务LV就是任务的等级;指定地就是任务的地图,这里我们选的斗技场,因为不用到处跑…;参加条件:共有两个,一般情况下设定一个HR等级限定就可以了,你也可以什么都设成没有。

  12、搭乘条件:选择胜利的条件,一定要设置清楚,到了游戏中你达成了这个目标任务就提示胜利,否则就完了个蛋…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