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双星物语》图文攻略:得到光之神像后到结束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2/13

  ●去和领主プシュケ(普休凯)领赏。不过和普休凯领赏时,他却说上次盖迷宫时把钱给花光了,这下皮皮洛差点没杀了他,还好他承诺到时候飞机恢复航班时,会请梅尔兹到都会里的银行领钱,这才好不容易平息了怒火。

  ●回到宿屋后,蒂阿拉已经醒了过来,并和主角们解释了为什么她会自己成为六个封印中的一个。主角们了解了大概后,也想到幻之大地去,不过外头有强力的结界,正当主角们想问上去的方法时,蒂阿拉却打算再次牺牲自己作为封印,因为帕拉迪斯已经没有当年的能力去封印魔王。此时皮皮洛强硬的说出自己的看法,认为这是不可取的,这让蒂阿拉改变了想法,于是她请主角们带她到一个地方去……

  ●三人来到了塞尔弗废墟,蒂阿拉表示这以前称为塞尔弗门,是到幻之大地唯一的通路。虽然帕拉迪斯先前已经用这个通到上去过,不过他似乎动了些手脚好让其它人不能随便通过。这时蒂阿拉使用她的力量激活了六个装置,并请主角们把宝玉嵌进去。做完这步骤之后,蒂阿拉又使用了魔法打开往幻之大地的信道,但可能是沉睡过久,她随即不支晕倒,正当主角们不知该如何时,谜之男子又出现了,这次他表明了自己的真正身分,原来他是番人三兄弟的大哥赛拉斯,据说他们的祖先,曾在500年前与圣骑士等人并肩作战,并在这块土地下扎根,两人将蒂阿拉交给他照顾,并继续往前行。别忘了把六颗宝玉拿起来喔。

  ★剧情后得到パラディス(帕拉迪斯)的人物笔记③和ティアラ(蒂阿拉)的人物笔记①、②。

  ティアラ(蒂阿拉)笔记③和サイラス(赛拉斯)对话,在倒下的ティアラ(蒂阿拉)身边。

  ★收集人物笔记,记得对话多次

  ニナ(尼娜)笔记③和ニナ(尼娜)对话,ニナ(尼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道具屋。

  ミナ(米娜)笔记③和ミナ(米娜)对话,ミナ(米娜)会往返于房屋C和教堂。

  リーザッハ(利萨赫)笔记③和リーザッハ(利萨赫)对话,在酒馆中。

  エリヤ(埃利亚)笔记③和エリヤ(埃利亚)对话,在房屋B中。

  エーフェ(埃菲)笔记③和エーフェ(埃菲)对话,在道具屋中。

  ブリック(普利克)笔记③和ジュノー(丘诺)对话,ジュノー(丘诺)会往返于道具屋和教堂。

  ジュノー(丘诺)笔记③和ジュノー(丘诺)对话,ジュノー(丘诺)会往返于道具屋和教堂。

  ポール(保罗)笔记③和ポール(保罗)对话,在阿普利埃斯神殿中。

  ★去希柏利塔丘陵,飞行员マイルズ(梅尔兹)将飞机组装完成了,出于感激送给主角们[无限の翼(无限之翼)]。

  ★得到マイルズ(梅尔兹)的人物笔记③

  ウェミック(威米克)笔记③和ウェミック(威米克)对话,在希柏利塔丘陵。

  ☆至此全部人物笔记都收集齐了☆

  ★桌面的宠物游戏(主角必要等级22级):左右左右,暗之项圈。右右左右左右,暗之神殿:右右。打败地狱猫后得到1个[ツナフード(金枪鱼罐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