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P|PSV游戏新闻

PSVita的海贼版已经被证实,目前暂未公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8/26

随着7月底自制系统HENKaku的发布,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PSV的破解社区变得前所未有热闹,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进展和自制程序,给PSV和PSTV带来了各种各样方便的功能。

在前几天内,PSV东京迷城的解密文件被某国人黑客公开,随后此游戏的补丁也得到了破解。但是因为作者并没有公开解密的具体步骤和方法,或者继续放出另外的后续游戏,因此欧美的黑客对此并没有完全确信。

暂且先不说这次的国人破解是不是完全可信。抛开不谈,破解社区的Wololo已经证实,现在有很多其他的黑客小组和个人也纷纷参与了海贼版的破解,并且提供了演示程序,证实了PSV的游戏确实能被DUMP并且以海贼版的形式运行。


这些参与破解的小组,已经给Wololo提供了足够的证明,表明了PSV的海贼版已经在技术上能够实现。有意思的是,这些小组提供的很多是不同的文件和方法,从各种各样不同的角度来对海贼版进行实现。有的是通过解密游戏,将游戏转换成vpk文件进行安装;有的是制作了单独的ISO加载器,通过ISO加载器运行游戏备份。提供的很多方法,能非常巧妙的绕过PSV的安全机制。

现在,已经有足够的小组拥有了将PSV进行海贼版的技术,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小组表明,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公开这些技术,但是Wololo相信它终究会被公开或者被泄露,PSV最后的防线也将被攻破。虽然制作HENKaku自制系统的黑客们并不希望看到海贼版的出现,但是这是无法避免的。

来源:
Hackers have now confirmed PS Vita pi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