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战舰炮手2》上手评测+系统操作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20

  三。操作&游戏性:9.5

  战斗画面的界面解说

  本作的操作上手难度较高,从复杂的解说图就可以得知了。由于笔者高智商的缘故,玩了两个小时才能熟练控制手中的战舰,望本图解能让大家少走弯路。

  游戏性:《战舰炮手2》另一个成功之处在于玩家从一个小小的12基驱逐舰一路自主研发拼搏到超级米国航母的巨大成就感。当然,游戏性相当不错,对于小P来讲,只要画面不要太雷人游戏系统足够强大,就可以算做睾玩的福音。所以说《战舰炮手2》足够资格成为航海类游戏经典珍藏之作!

  四。音乐&音效 7.5

  本作的音乐和音效只能说凑合吧,除了背景音乐能够配合战斗和平静航行而改变节奏之外。各种的音效震撼力都不够强大,海浪声效太过温柔,炮击没有闷响,鱼雷滑行的声效也不够诡异,再就是女主角配音还算萌点。其他的所以方面都基本过关,所以给个及格分:7.5

  五。总结(平均分:8.6)

  缺点就是游戏的物理系统有点雷人,任何撞击不伤血,瞬间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群水池里漂浮的玩具,相比同一类型模拟航空游戏《皇牌空战X》的一撞即死,差距甚大(虽然战舰坚固无比,但两个N吨级铁家伙以N的速度撞在一起的话,应该非常疼的)。好了,煽情的话就不多说了,《战舰炮手2》上手难度略高,游戏系统非常出色,绝对是一款模拟佳作!

  以上,评测完毕。核心向经典游戏是也!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