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经典小游戏《疯狂水管工》上手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4/21

相信有些玩家应该玩过早期的游戏吧,这种接水管小游戏虽然画面,但游戏的难度却不小,要想在游戏中获得高分还真得好好的动一动脑筋。时光流逝科技发展,玩家对于此类粗糙画质游戏不再满足,这个曾风靡一时的游戏便渐渐的被玩家遗忘。这次由Empire公司制作发售的疯狂水管将以亮丽的画面和全新的创意,让玩家再次体验经典游戏的魅力。

 

游戏画面&音效

  游戏的画面简洁明亮色彩丰富,主菜单的水波背景效果超赞。游戏中的各类管道做的很细致,管道的种类也很丰富,除了经典水管外,还有铁轨运输带吸管等,不再局限于单调的下水管道。虽说只是个189MB的小游戏,但看的出游戏的画面方面厂家真的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声音方面做的也很不错,背景里的音乐相当轻快悦耳,管道里水流过的声音更是赞,整个游戏的立体声效果都很赞,玩此游戏时强烈要求玩家使用耳机。

游戏操作&系统

  游戏的操作十分简单

十字键摇杆:控制光标移动
○□△×:管道放置
LR:水流加速
START:呼出菜单

  游戏开始会给出一个方格板,板的上方有一个,另外还会有些障碍物,玩家将要使用画面左上方随机给出的管道对出水孔和一个排水口进行连接,水一旦外流左下角计量槽的刻度就会增加,一旦满格后将会直接GAME OVER。所以尽量在水溢出前把管道接好吧。如果只需要简单的通关的话只要完成画面上方指定的管道数量即可。但要想要达到完美的评价的话,那就要将管道的长度尽量的接长并达到关卡优秀称号的指定分数。

游戏的基本计分规则

  水流过一个管道记100分,按L或R键时水流过一个管道记200分,另外如果水流通过场地内事先排好的管道的话,可以获得大量额外的加分,当然如果此时按了按L或R键的话,额外的加分又将翻倍。水管排错可以用另一个管道将其覆盖,但每覆盖一次将扣除25分,游戏结束后场地内多余的管道将会扣分,每个扣50分。

后记

  相当经典的小游戏,画面很声音都很出色,游戏的关卡众多绝对耐玩,总之喜欢小游戏的玩家一定要玩哦,千万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