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恋爱的烦恼:心跳!临海学校篇》游戏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4/21

游戏前言

  由日本Marvelous(MMV)公司发表、制作,以人气漫画家矢吹健太朗目前正在日本集英社发刊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TO LOVE》(To Love Ru Trouble)为题材改编而成恋爱冒险新作。

游戏画面

  由于游戏内的场景范围关系,使得场景并不是非常的丰富,当然服装也是,所以对此有些小小的遗憾了。游戏画面给个人的感觉是活力四射的,比较明显的就是在人物的字幕上面。各个角色的字幕色都是不同,颜色是根据头发的颜色来分的,另外还有邪恶的CG图片也非常的诱惑力,不过总结后游戏在画面的表现上始终还是有所缺乏的。其实我是对那个神奇的变身场景没有出现过感觉太遗憾了。

游戏音效

  这款游戏可以称的上是真正完美的全程语音,由于第一人称的主角有了语音,所以本作中不会有那种出现了字却没有声音的场景出现,同时BGM也到达了20以上,对于一款AVG游戏来说也达到了相当良好的标准了。最后补充一句,尖叫声是本作最出色的地方哦。说错了……是主题曲《Lucky Tune》

游戏故事

  借着校长提出的活动,大家来到林海学校的温泉旅馆进行了四天的海边度假。由于期待着泳装和美少女的水上乐园之行,游戏的主角梨斗难掩喜悦之情。一直在暗暗计划着,如果有机会就趁机接近春菜,但是等待他的却是仰慕拉拉的外星人的陷阱。

游戏操作

键位解说

方向键/摇杆:TO LOVE发生后使用
○:确认
△:调菜单
□:查看聊天记录
×:关闭对话框
R和L:TO LOVE/MINI游戏发生后使用
START:快速对话

  惯例般的AVG游戏的操作方法。没有什么很奇特的操作方法,人性化第一的操作。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