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为玩家量身打造!“续航大师 玩家版”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5/15

经过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电玩之家终于从厂商手中收到了作为正式零售的“续航大师”升级版。今次厂商送达评测室的是“6400mah 续航大师 玩家版”,是一款专门为玩家朋友打造超性价比产品。虽然容量相比“续航大师 至尊版”有所减少,但是“6400mah 续航大师 玩家版”却有着更轻的重量和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优势。

由于外型方面和“续航大师 至尊版”并没太大出入,所以下面我们就直接对“6400mah 续航大师 玩家版”进行最核心的续航能力评测。

如对“续航大师”新品系列外观还不是很了解的朋友,请看“新品曝光!9600mah黑色至尊版续航大师开箱评测

“续航大师 玩家版”规格介绍

 

产品名称

续航大师 玩家版

外形尺寸

120mm X 75mm X 15mm

裸机重量

215g(±1%)

外壳材质

金属上下盖+注塑中框

电芯类型

聚合物锂离子电芯

外观颜色

中国红 / 时代蓝 / 古典黑 / 珍珠白

实际容量

玩家版≥6400MAH

额定输入

DC 5V/0.7A

额定输出

DC 5V/0.7A

充电时间

7-10小时;使用5V/0.7A适配器;                   

 

 

玩家版在重量上极具优势!只有215g!更适合喜欢轻装上阵的玩家朋友。

力众友情提醒:

1、由于续航大师兼容目前市场的绝大部分电子数码产品,所以充电接头不能一一配送;

2、续航大师本身为广大玩友提供5种类型的充电接头,可以在订购产品时与我方销售代表协商更换或者调整其他接头;

3、特别提醒,部分电子设备已经配送了USB充电线的,可以直接与续航大师一起使用;

力众提醒注意事项:

1、禁止加热或者投入水中,置于高温。

2、禁止使用不匹配的充放电器。

3、使用前请先确定数码设备的电压,输出电压高于设备电压,将可能引起设备损坏。

4、禁止分解和抛入火中。

5、不得擅自拆卸充电器和电池对其进行改造。

6、注意防潮防水防摔。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