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火影忍者疾风传:羁绊驱动》体验版上手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7/7

游戏免费体验版下载

游戏介绍&练习关难点攻略

在进入游戏的时候首先出现的就是几个选项「つづきからはじまる」「あたらしくはじまる」「きろくをけす」,这三个分别按顺序是“从记录开始”“新开始”“消除记录”。在选择“新开始”时,我们需要输入联机时的玩家名,默认为「NARUTO」。在输入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进入游戏后我们看到三个模式,在选择模式前,我们还要注意的是,按三角我们可以对游戏进行记录,而正方则是将游戏记录消除掉。「シナリオミッション」「フリーミッション」「カスタマイズ」,虽然摆放着三个模式,但是在体验版中我们只能进入“自由任务”(第二项)之中。在“自由任务”里面的选项目分别是“单人模式”和通过AdHoc机能给大家连线的“多人模式”。下面就从单人模式菜单中讲解吧。首先我们先从菜单上按左或者右键选择到演习模式上去。这样也可以方便你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

首先在这个模式中我们也只能选择“打倒野犬”。只要你搞清按键就没问题了,在这里你如果不小心用查克拉之后,长按正方键可以补回来的。首先的任务就是学会移动,只要推动模拟垫就可以让人物移动了。「よくできました」。只要看到这句就可以接着下面的任务了,这基本不是大问题。那么中间的略过就到跟敌人战斗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我们看完第一个说明之后才可以算是完成任务的,如果之前已经完成了,对不起了,再来一遍吧。任务内容,按下圆圈击中敌人后立刻按下三角使出连携攻击;下一个任务则是查克拉贮存,完成这两个基本任务后后面的没什么难度就不需要介绍了。

在下一个地图上一开始就要用替身之术躲开别人的攻击,具体就是敌人攻击过来的瞬间按交叉键就可以了,下一个任务就是轻按正方键发动助手功能,让你选择的其余三个人在危险时帮你解危。剩下的基本也没什么难题了。噢,顺带说一下,完成一个演习任务会有新的演习任务可以做,而等级任务则就只有两个。当任务完成时就出现两条光柱,其中森林方向的是完成任务回去的,而悬崖方向的则是重新再看一遍教程。

最后在剧透一下下一个任务时,需要用到之前介绍的连携攻击,将敌人打飞到墙角和悬崖之外就算完成任务了。本次在教学上应该算得上是不错的了,至于游戏的后续发展和上级任务,就要交给玩家发掘了。毕竟也是试玩版而已,但是切记…本游戏记录可以继承至正式版游戏中去,所以有机会时千万别错过了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