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无敌老师》图文热血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5/6

PSP《无敌老师/高校暴力教师》日版下载

201104211840_001.jpg

  

11085417_3145.jpg
当时无数学生都想要的好老师——鬼冢英吉

前言

  “我确实是很笨,又爱惹是生非,也许真的不适合当老师,但是如果我是老师,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学生做出会被人家骂人渣的行为。”——鬼冢英吉

  大家还记的这句让我们当时感动的热泪盈眶的霸气宣言么。同样曾经是混混(喂,梶虎男应该是黑社会吧),同样身为高校老师(鬼冢英吉进高校的目的只是为了接近高中女生吧!混蛋!)。可以说本作的主人公梶虎男和当年的Great Teacher Onizuka(伟大的老师鬼冢)有着很高的相同点。

  本作的主人公梶虎男(不是长尾景虎!)一开场就给人留下了:“霸气外露,找死!”的感觉,充满压迫力的逼问方式,直接把小混混吓的在裤子上画起了地图。随后因为听到收养自己的大神组组长的病没有医生能治疗时流露出来的悲伤表情以及勇救自己小弟时的热血澎湃,让我们不得不感慨:“真是一个有基情的好青年啊!”因为自己看成亲生父亲的组长病入膏肓而酩酊大醉的梶虎男,在被时速70公里的汽车撞后依然有着圣斗士一样的活力。然后阴差阳错下救了就读于“龙ヶ峰学院”的偶像歌手末广结衣,导致被“龙ヶ峰学院”的校长看中。以“跟我混,我这有能治好大神组组长的病的医生”的条件勾引了梶虎男加入了校长庞大的后宫军团里。于是一个让人既感动又爆笑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始了。

201104211925_001.jpg
喂喂!这样一个LOLI控的老头真的是病入膏肓么?!

游戏画面

  本作的游戏画面真的非常棒:全程到位的即时演算,完美的光线渐变,以及人物表情、动作的细微勾画,让人感觉到了游戏厂商的诚意。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我在PSP上玩过的游戏中,画面刻画最到位的游戏了(画风细腻和分辨率高证明不了画面的好坏)。无论是在灿烂阳光下努力挥击棒球棒的身影,还是玩家在夕阳下跑动时,那模糊的人影配合着奔跑的少...大叔。让人不由得想起那句热血澎湃到老掉牙的台词;“让我们向着夕阳奔跑吧!”“老师!!!”

201104211900_002.jpg
栩栩如生的人物刻画,让游戏角色的一言一笑都牵动着玩家的心
201104211855_001.jpg
我承认我在大街上不停的撞倒妹子只是为了看一下绝对领域(死)

  本作的战斗画面也做得十分到位,打击感虽然不是拳拳到肉但也让人感觉到异常的和谐。技能释放的时候也很华丽,人物被击倒时溅起的尘土更是让人感觉到一股紧张感。唯一的缺憾就是正如经典名言:“男N号其实和NPC已经没什么区别了。”一样,本作的大众脸让人感到DT无比。试想一下刚才击倒的一个美少女在下一个转角突然换了以头白发穿着大妈的衣服,却还是以17岁得的脸庞15岁的声音却像50岁得欧吉桑一样对你絮絮叨叨求你治愈的时候,那种无力感顿时满布在每一个玩家的全身上下。

201104211853_001.jpg

  夕阳笼罩下的教室,这种光线刻画别的游戏有木有!有木有!?

游戏音乐

  说到本作的游戏音乐,不得不提称赞一下本作的游戏监督:“音乐的转场天衣无缝啊混蛋!我彻底的燃了!”本作的音乐转场的时候简直神转换。前一秒还是热血澎湃到让人情不自禁叫一声“大哥!”的《诗人与我们喧哗的时代》(我看过的所有日本黑道电影动漫都必出的神级音乐),在下一秒随着虎男表情夸张的转变(突然变成恶魔),变成了十分欢乐的电子乐,配合着虎男的台词以及恶搞动作,不得不让人捧腹大笑。细节上的音效也做得十分到位:喝酒的声音,转身时衣服的摩挲声,挥击球拍的划空声,以及喜剧化的斗殴声,无时无刻的让人融入到这个欢乐的世界。

201104211849_002.jpg
因为和QB定下了契约而被尾虎卖到女仆咖啡厅还债的萌酱(大误)

  提起本作的CV,我不得不先吐槽一下虎男那个所谓的病入膏肓的大神组组长:“您所患的绝症是钉宫病吧?”很久很久以前,在广大宅男中广泛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照不闻其声,夕必死。”这个传说描述的主人就是本作中“病入膏肓”的组长所迷恋的学生歌手:末广结衣的CV:钉宫理惠。没错,本作中玩家可以再次领略到钉宫理惠在《什么龙什么虎》,《什么炎什么娜》,《什么才什么狗》的傲娇风采(“什么”为屏蔽词)除了钉宫理惠,银河妖精远藤绫以及森川帝王小幸克西的加入更加使得这个游戏的CV团体空前强大。想想大部分剧情都是全程语音的场面?CV控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打电话订购吧!只要998!马上让您抱回家!)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