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光辉同盟》日版海贼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6/25

psp战略RPG《光辉同盟》日版下载

  游戏名称:光辉同盟
  游戏原名:グロリア・ユニオン
  对应平台:PSP 游戏类型:SLG 游戏版本:日
  发售日期:2011-06-22 游戏容量:455 WIFI:无
  发行厂商:ATLUS

  人物介绍与世界背景请点我

前言

  同盟系列一直是sting的拿手作品,继公主同盟、烈焰同盟之后的光辉同盟则是由STING与A社共同完成。这款系统早已成成熟的游戏,在新的舞台上优惠绽放出怎样的光芒呢?

画面

  剧情对话部分

  来~战个痛快

  我~要变强!

  在剧情的画面上本作更接近AVG模式,左侧的人设圆润柔和,很有STING的风格,虽然是静态人物画面,但是随着不同气氛以及情节也是有不同表情的画面进行切换,总体上做的比较让人满意。而右侧还配有人物的2D战斗形象,该形象是可动的,随着气氛而用动作表现出人物感情。总体上说,剧情对话部分做的中规中矩。

  战斗部分

  亘古不变的酱油小兵

  传统的SLG

  首先是相当传统的SLG战棋图像了,军团的表现图标就是超——卡通化了的人物。将人物特点表现出的也很明显,像是主角的双天线。触发群战模式后就是吐槽点了,从公主同盟到烈焰同盟,到现在的光辉同盟,只换主角。就连酱油的杂兵都不换。人物模型直接把烈焰同盟的搬出来,好吧,你可以说这才是传统,不过呢,本作还是很厚道的出了海盗等新兵种,稍微有些看点。不过期待更多的新酱油之类的才是我们的心声,有木有?

  画面总评

  整体上讲,中肯,不出色,但是也毫不逊色于前作。战斗时的必杀效果也是照搬前作,不过真正的亮点是CG吧,在公主同盟中大家都在说,整套游戏下来没CG的蛋疼,而本作添加了CG,让人眼前一亮,你的宅魂是否燃烧?收集全套的萌妹子CG也是玩下这个游戏的一个动力不是。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