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游戏评测中心

PSP《文明开华:葵座异闻录》简单图文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9

  游戏介绍

  玩家饰演的女主角在放假的时候清扫自家时发现一块镜子,在借住这块镜子的能力,女主穿越到了明治时代,成爲了围绕全国旅行的艺术团体“葵座”的一员【双叶葵】。爲了寻找回到现代的方法,女主人公会和几位男主角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游戏画面/音乐

  玩过在许多运用了日式古风的游戏,而这次的《葵座》则是来到了明治时代。由于咱歷史不怎么样这裡也不好说些啥= =明治时代+剧团这样的组合确实不常见,游戏裡的立绘和CG都能看到各种在那个时代所出现的特色服饰和装扮。同时还是穿越到剧团的这样设定确实让人不会觉得里面有些服装太过于不符合那个时代的感觉(喂

这次是来朦胧美恩= =

  音乐方面,除了必须出现的属于那个时代才能听到的音乐外,声优依旧是个煞人的亮点。在一开始没去看cast的时候靠耳朵听出了不少...在看了最后的cast的时候就忍不住说了句...不要太豪华好不好!!!而且在菜单选项的时候,无论你做什麽指令都会有不同的系统音再和你讲解或者提醒提示的,这点倒是个贴心的设定。

最近总是看到石头出现在游戏里......各种high

旦那你的最终boss福泽谕吉真的是...万元大钞的那位啊喂这样大丈夫?!

  游戏系统

  基本的按键设定如下:

  可选择别的type,这裡介绍typeA的

  O键:确定

  △键:履歷

  ■键:菜单

  X键:取消/去除对话框

  L键:AUTO开关

  R键:SKIP开关

  start:QS

  方向键上键后会在上方出现一个类似播放音乐的横条

  可以选择往前(后)一个章节,向前(后)快进,QS和QL,声音再生

  在对话选项的时候,可以根据女主的表情来判断用什麽话比较好,当然也不是完全依赖表情,根据上下文搭配表情是最好选择。

  进入游戏后可以更改主角的名字,在经过了前面的故事后需要选择喜欢的角色进行攻略。这样倒是很好的避开了中途想换人的想法= =而且在菜单当中并没有出现人物好感度确认,也没发现在选择完对话后会出现什麽图案表示增减的。这裡倒是需要玩家好好的掌握了,因为不知道是增是减就不知道选的是不是正确的了OTL

  这裡需要提一点,游戏需要在通关之后主菜单当中才会出现【特别附录】一项,里面可以看到CG,回想,BGM,人物明鉴和有CG的番外小故事w所以大家就安心的走完一条线再来看自己CG齐了没吧OTL

  总结

  总结就是...大家可以爲了CV来玩这个游戏的= =画面说真的,我觉得我可以排这个游戏在塬版的歌王子上一位了OTL可能是我对着O社的对着多了对这一类的感觉不是很大的缘故吧...立绘的嘴巴会动,但是动的其实蛮彆扭的。

这张各种温馨啊捶地!!!

有剧团的赶脚(喂

  推荐人群:

  说真的这个写多了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推荐了OTL

  1. 喜欢日式古风的玩家

  2. 声控……还是声控

  3. 穿越类的游戏送给喜欢穿越的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