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RPG世界旅行指南:不可不知的20个潜规则(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23

 

 潜规则之十五:你队伍里的一个伙伴是古代种族后裔

  从你的这位古代种族后裔朋友身上,你会发现其实他(她)的身材相貌、饮食习惯、思考方式乃至性格特征都与现在的人没什么区别,而惟一不一样的那个地方,将成为日后拯救世界的关键。

  另外一种可能是,你自己就是古代种族的后裔,你可能还被以某种形式告知,这个世界上还有跟你流着相同血缘但却在做着与你的主张不同甚至背道而驰事情的人。继续向遗迹的深层前进,开启某个特定的装置之后,你会……

  潜规则之十六:最终完成父辈的秘密研究

  最棒的是,这个秘密研究往往就是你解决目前绝大部分难题的关键。有了科学站在我们这一边,胜利自然也就不再遥远。

  然而,真正经典的RPG总是倾向于在游戏的后期给玩家制造一种道德上进退两难的境地,就当你准备再次踏上拯救世界之旅的时候,你往往会再次遇到一生中最大的宿敌,而且惊讶地发现……

  潜规则之十七:你还有个兄弟

  理由很简单,没有什么能比在一通折腾之后突然出现的认亲场面更能刺激人的感情。

  第五章 最终勇者斗恶龙(终盘)

  在去挑战最终BOSS之前,你需要确认自己手中已经拥有了如下几件东西:飞空艇、你父亲的研究成果、用来打败远古恶魔的古代神器、传说中的武器或防具(通常在某个迷宫中的某个宝箱中随机出现)。

  完成上述准备工作之后,你就可以前往最终迷宫了。

  潜规则之十八:你必须进入“黑暗”世界

  黑暗世界或地下世界是你在终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周旋的地方,这里看起来与外部世界相似,不同的是所有东西都变得很“黑”,另外有些场景可能是以镜面形式出现的。当然,上面这张不是真的黑暗世界,是我把它涂黑了而已……

  接下来你要重复做很多之前几个小时里做过的事情,然后准备迎接一场真正的较量,不过在此之前,往往会有一段剧情过场,期间你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