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索尼PSP手机超详细图文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8

  核心配置解读 安卓2.3+1GHz+Adreno 205

  尽管索尼爱立信PS Phone的游戏性能还没有被完全展现,但从目前测试的情况来看该机确实具备不俗的实力,这与其强大的软硬件配置不无关系。接下来笔者就趁热打铁,为各位网友介绍一下PS Phone的核心规格。

核心配置解读 安卓2.3+1GHz+Adreno 205核心配置解读 安卓2.3+1GHz+Adreno 205

▲系统版本+内存数据测试

  从测试软件提供的数据来看,索尼爱立信PS Phone搭载了谷歌最新发布的Android 2.3平台,虽然不是传说中的Android 3.0,但流畅的系统运行表现还是给笔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一款工程样机来说更值得称赞,相信其上市零售版会有更完善的体验。

核心配置解读 安卓2.3+1GHz+Adreno 205核心配置解读 安卓2.3+1GHz+Adreno 205

▲3D图像处理、CPU效能测试

  显示芯片方面,PS Phone使用的是高通公司最新推出的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据官方称其效能是上一代 Adreno 200的四倍。目前使用Adreno 205芯片的主流机型有:HTC Desire HD、Desire Z。我们常用Neocore这个软件来测试手机3D图形处理能力,从结果来看,PS Phone取得了59.1FPS的高分,这一成绩超越了同为Android 2.3平台的Nexus S(55.7FPS)以及被称作是硬件之王的HTC Desire HD(56.6FPS),虽然测试结果存在误差的可能,但依旧可以确定PS Phone的3D图形处理相当给力。

核心配置解读 安卓2.3+1GHz+Adreno 205

▲采用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

  接下来测试的是手机CPU的运行速度和处理数据的效率,使用的软件是Quadrant Advanced。通过柱状对比图的展示,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索尼爱立信PS Phone以1733的高分遥遥领先于Nexus One、摩托罗拉Droid X、三星i9000等旗舰机型。

  从系统内存以及存储空间来看,索尼爱立信PS Phone应该拥有和魅族M9相同的512MB ROM和512 RAM,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之前提到的游戏加载速度问题或许和软件并非正式版有关。至于大家关心的CPU环节,该机处理器的主频将至少达到1GHz,且采用和Desire HD相同的ARMv7 Processor Rev 1(v71)架构,但可能不是传闻中的MSM8655芯片组,采用高通Snapdragon QSD8255处理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