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盘点游戏史上最有魅力的反派角色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1/2

  《梦幻模拟战》——利昂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率领着被以为大陆最强的雷卡尔特帝国青龙骑兵团的青年军官。坚信只有皇帝巴恩哈特才是唯一能给大陆带来和平与秩序的人。直到最终他仍然贯彻了自己的理想,并与巴恩哈特一同消失到了异次元空间。

  作为梦幻模拟战3代主人公迪哈尔特的子孙,利昂同艾尔文、雪莉等人一样,是少数拥有应用圣剑兰古利沙资格的光辉后裔。 至于利昂随身携带的长剑,其名为“虎彻”,是昔日迪哈尔特受东方武士雾风所赠。

  《鬼武者》——织田信长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以统一天下为毕生愿望的绝世名将,曾于桶狭间之战中以少胜多,一举击败当时的霸主--今川义元,从此迈向“天下布武”之道,和三国时期的曹操颇有类似,皆乃乱世之奸雄。幼时曾被称为“尾张的呆子”,全因他行事大胆、不依常理,这反而成为他的作战信念,大破今川义元。

  不过之后却将自己冷酷无情的残忍本性暴露无遗,导致在“本能寺之变”中被自己的属下背叛杀害。尔后不少的日本幻想游戏都将织田信长描述为“恶魔之化身”,在《鬼武者》中,亦是如此。被柳生十兵卫打倒的9年后,如预言所说以幻魔王的身份苏醒回来,势力日渐扩大。他委派手下之一的基路迪士坦,秘密地进行时间扭曲的研究工作,但在未完成前却突然发生意外,使大量幻魔飞到2004年的法国巴黎。他具有超越鬼武者的力量,就算是左马介也难以相提并论。

  《皇家骑士团》——暗黑骑士兰斯洛特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最为《皇家骑士团2》中的头号魅力反派,坚持自己心中所谓的信念。在海姆战役中秒杀圣骑士兰斯洛特。在屠杀异族无辜民众的罪恶行径能不屑的说:“正是由于你们的反抗才造成了无谓的牺牲……”(PS:真是一位执拗的大叔) 《恶魔城》——德古拉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恐怖的吸血鬼之王,阿鲁卡多的生父。德古拉成为暴虐的吸血鬼的原因是他与一位名叫莉莎的民间女子结合,并生下了阿鲁卡多,这个举动造成了一切悲剧的开始。丽莎与吸血鬼王的结合触怒了当地的民众,世俗的政权和民众认为丽莎是一个巫女,所以用残酷的火刑将她活活烧死。德古拉因此对人类产生了强烈的憎恨,从而发誓要毁灭所有愚昧无知的人类,以自己的理念建立一个新的世界,成为新的创世主,取代上帝的地位。

  《幽游白书》——仙水

游戏史上最具个人魅力的经典反派角色大盘点

  《幽游白书》其实也是一个很俗的套路:男主角由一个小混混慢慢通关打败无数BOSS而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强者。我对这个游戏(漫画)里一个反派情有独钟——“仙水忍”,或者说是“树和仙水”,感觉这两个人是不能分开的。

  虽然仙水所做的事情绝称不上正义,但是,感觉总有些悲剧英雄的味道,令人不能释怀。他是具有强烈悲剧色彩的反派,他的死并没有让我觉得“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反而怅然若失,替他不甘心,实在令人唏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