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盘点游戏中经常被虐的角色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2/1/1

  最常被虐角色之六:各种恐龙

  通常出演被虐游戏:《恐龙危机》、《恐龙猎人》、《失落的世界》、《古墓丽影》等

让你过瘾供你发泄 游戏中经常被虐的角色一览

  曾经统治整个地球数千万年的恐龙,在游戏中的命运远不如现实中的风光,当玩家们打腻了不死的丧尸之后,开发者们便把它们找来当作游戏中的新假想敌人和移动速度更快的活靶子。

  如果恐龙在6500万年没有彻底绝种的话,那现在它们恐怕也难逃一劫了。因为人类成了地球的统治者,而且人类需要消遣来打发时间,这一点最要命。

  最常被虐角色之七:各种忍者

  通常出演被虐游戏:《忍》系列、《忍者龙剑传》系列、《天诛》系列等

让你过瘾供你发泄 游戏中经常被虐的角色一览

  如果你是一名游戏开发者,需要自己的游戏里有足够多的人棍可以让玩游戏的人尽情削个够,那么不要犹豫,找忍者来帮忙。

  从《忍》里面一边做算术一边砍人的杀阵一刀斩,到《忍者龙剑传》中好像切面包片一样把人砍得支离破碎,只要有忍者这种角色存在,游戏过程就永远不会显得无聊。

  游戏世界中忍者的行动准则,与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职业操守大多有着本质区别,他们不再偷偷摸摸地窃取文件或是投毒暗杀,而是大喊着冲到你面前等着被你砍,或是按照一定规律分布在屏幕上方便你按顺序砍,就这么不断重复,为的是让你能在通关评价里看到字母S……

  最常被虐角色之八:纳粹

  通常出演被虐游戏:《使命召唤》系列、《荣誉勋章》系列、《重返德军总部》系列等

让你过瘾供你发泄 游戏中经常被虐的角色一览

  纳粹是绝大多数二战题材游戏中的被虐对象,不管活的还是死的……

  终于轮到邪恶化身纳粹的登场。他们可以说是游戏业最具代表性也最为重要的及反派之一,几乎所有优秀的射击游戏中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姑且不论希特勒这个人物从历史角度来看如何对其定位,单就游戏世界中他的那些虚拟的追随者们来说,基本上就是专门被用来供玩家们倾斜手中子弹的化身。无数以二战为题材的游戏作品都是最好的例子。

  最常被虐角色之九:各类幽灵

  通常出演被虐游戏:《零》系列、《吃豆人》系列、《捉鬼敢死队》、《战神II》、《路易鬼屋大冒险》、《幽灵猎人》等

让你过瘾供你发泄 游戏中经常被虐的角色一览

  见识过现实中各种灵异现象的人少之有少,但在游戏里各种造型的幽灵鬼魂向来是常客。虚拟世界中的幽灵大致可以被分成两类,看起来颇为可爱的卡通风格以及专门用来吓死人不偿命的恐怖风格。

  不同种类的幽灵应对方法也不同,不过玩家们从来不会为了如何除灵的问题而发愁,在这方面我们必须感谢人类历史上的两大重要发明,照相机和吸尘器。拜这两种除灵专用设备所赐,灵魂们才能找到最终归宿。

  最常被虐角色之十:各类科学家

  通常出演被虐游戏:《半条命》系列、《007:黄金眼》、《大白鲨》、《生化危机》系列、《潜龙谍影3:食蛇者》、《重见光明》等

让你过瘾供你发泄 游戏中经常被虐的角色一览

  所谓生不逢时,指的其实就是那些在错误时间出现在错误地点的穿白大褂的科研精英们。事实上除了少数脑袋坏掉的疯子以外,游戏中大部分倒霉的科学家最初的目的都倾向于学术研究而不是毁灭世界,但最后他们的下场往往与前者差不了太多。

  另有一些科学家在游戏中的工作更悲惨一些,他们一般是被制作人要求保护阻止核弹发射的密码或是打开游戏中某个玩家不得不通过的门的钥匙卡,他们被要求宁死不屈,所以下场就可想而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