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超级机器人大战V》2月23日发卖决定。限定版公开,主角机及新画面公开,中文版确认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1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于今(31)日举办的网路直播节目中首度曝光 PS4 / PS Vita 《超级机器人大战 V(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V)》的首部宣传影片。同时,在节目中也宣布本作将会在 2017 年 2 月 23 日发售。

[PS4通常版]实体版・数字版:8,600円+税
 数字版のみ早期購入価格7,740円+税(2017年3月22日前)
[PS Vita通常版]实体版・数字版:7,600円+税
 数字版のみ早期購入価格6,840円+税(2017年3月22日前)

[PS4期間限定生産版]实体版・数字版:12,600円+税
 数字版のみ早期購入価格11,340円+税(2017年3月22日前)
[PS Vita期間限定生産版]实体版・数字版:11,600円+税
 数字版のみ早期購入価格10,440円+税(2017年3月22日前)




  在新曝光的宣传影片中也透露,《超级机器人大战 V》将会收录全新的魔神系机体「大魔神皇帝 G(暂译,マシンエンペラーG)」,由粉丝们熟系的大魔神驾驶员「剑铁也」所驾驶。


  随后,也曝光了 《超级机器人大战 V 》的原创机器人以及主角群。同时还加码透露,为了纪念超级机器人大战 25 周年,将会追加收录「凶鸟(ヒュッケバイン)」以及「古伦加斯特(グ儿ンガスト)」两台在机战历史中最早登场的主角机,并且由全新设定的角色来搭乘投入战火。而前述的两台经典主角机,也可以透过购买初回生产版中所附赠的下载码,在游戏初盘提前解锁使用。


  在直播的尾声,也透露了 《超级机器人大战 V 》确定在 2017 年 2 月 23 日发售。并且将推出 25 周年限定生产版(日文版),将会收录本作登场作品的 35 首原作动画歌曲或是 BGM。

0001460718.JPG


参战作品阵容

  《无敌超人赞波特3》
  《无敌钢人泰坦3》
  《机动战士高达Z》
  《机动战士高达ZZ》
  《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撒韦》(新参战作品)|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骷髅之心》(新参战作品)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钢铁的7人》(新参战作品)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先驱者的觉醒》
  《机动战士高达UC》
  《勇者特急》(新参战作品)
  《剧场版机动战舰抚子号:黑暗王子》
  《真盖塔机器人:世界最后之日》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魔神ZERO VS 暗黑大将军》(新参战作品)
  《全金属狂潮》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全金属狂潮(原作小说版)》
  《EVA剧场版:序》
  《EVA剧场版:破》
  《EVA剧场版:Q》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新参战作品)
  《天使与龙的轮舞》(新参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