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Wii新闻中心

用Wii模拟器玩《胧村正》详细教学指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4/9

下载地址 | Wii全游戏下载Wii中文游戏  | Wii金手指查询

  【游戏名称】:胧村正

  【游戏原名】:Oboro Muramasa Youtouden

  【游戏版本】:日版

  【发售日期】:2009年4月9日

  【游戏主机】:Wii

  【开发厂商】:Vanillaware

  【代理发行】:MMV

  【游戏类型】:横板ACT

  【游戏介绍】:

  《胧村正》由Vanillaware公司社长、知名游戏制作人神谷盛治担任导演,并与MMV公司合力进行开发。游戏中玩家将操纵主人公鬼助和百姬,为寻求名刀与武士以及妖魔展开殊死搏斗。游戏舞台设定为元禄时期将军德川纲吉统治下的日本。这个世界中存在着很多妖刀——名刀由于长期被充满怨恨的血液所浸泡而产生妖气,妖刀一旦出鞘就必须嗜血,而且使用妖刀的人将逐渐受到其侵害并最终死于非命。但即便如此,妖刀所拥有的强大力量依旧驱使着贪婪的人们不断寻求。游戏中玩家将使用Wii遥控器手柄,通过挥舞和按键可简单的使用出华丽的连续攻击。精美的游戏画面和简单的操作是本作的最大卖点

  转自a9vg,作者:GDMK

  模拟器的效果也很不错。已经设置好了,打开镜像就可以玩,按键可以按自己习惯设置。

  注意进游戏前需要去除镜像的error 002。

  32位版本

  64位版本

  去掉error 002方法

  注意备份iso

  下载下面两个文件

  先打开WIIScrubber1.21,load iso,解压partition 2 main.dol出来。

  然后打开Generic Wii Patcher 1.2 ,点open选择刚才解压出来的main.dol,search error 002 fix,然后点remove 002,最后点save。

  再打开WIIScrubber1.21,load iso,把刚才修改好的main.dol写进去。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