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生化危机5》详尽情报更新:剧情及系统设定曝光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9/28


 

  Capcom作品《生化危机5(Biohazard 5)》于最新杂志EGM上曝光了更多游戏内容,其中包括游戏时间、剧情以及系统设定等内容。
 

  大量情报:
 

  故事主要以克里斯(Chris Redfield)为主角,故事约描述着过去十年来他的成长,以及和其他角色之间的互动关系;剧情主要以倒叙法居多。
 

  在1998年的浣熊市发生案件后,克里斯协助建立了生化恐怖安全评估联盟(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简称BSAA) 详情。(过去的)大部分剧情将重现,曾经出现过的主、配角,等人将不会出现在本作中。
 

  剧情一路来到十年的世界,虽然BSAA势力遍布全世界,但克里斯在本作内负责的特殊非洲任务,是由美国BSAA 直接下令,而非其他分部处理。
 

  曝光多次的女主角夏娃·阿洛玛(Sheva Alomar)是个隶属西非BSAA当地分部的成员。为克里斯与夏娃提供武器的Kralin是一名前BSAA的成员。
 

  首部宣传视频中出现的持扩音器喊话的神秘黑人人物是当地的首富,就是案发村庄的领导人物。资助建造了大批工程,开发工程各种项目。
 

  威斯克将有5%左右的出场时间。Sherry Birkin将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