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NBA 2K10》之心得分享(含选秀大会图解)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0/25

ohayo ( Xbox Life 特约作者)

  刚进游戏就立刻询问是否开启自动下载即时球员资料与自动存档。若都选开启(ON)则主选单会有今日NBA (NBA TODAY)的即时战绩资料。

  若主机有开启自动连线更新,每次进游戏的主画面会有当天或昨天的对战资料,右方是今晚比赛的场次(2009年10月14日),可点选进入来玩立即赛事。

  《NBA 2K10》和前一代的主要操作大同小异,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观众鼓噪与嘘声等音效会随主场队伍表现而有变化,在画面方面也有些许提升与进步。重播画面也比前代改进不少,赛后也增加类似NBA电视广告的相片自动横移与缩放的播放模式,最大特色是加入角色养成(MY PLAYER)模式与即时NBA战况介绍(NBA TODAY),相当新奇有趣。

  以下文章主要介绍MY PLAYER模式、灌篮大赛的按法以及其他街头模式。

  模拟篮框后方广角镜头的相片。动态且搭配音乐的相片模式,类似上季流行的NBA短篇电视广告,赛后可在此浏览精彩相片。比赛越精彩,可浏览的相片越多,湖人VS火箭这场有48张相片可看。

  缺点:

  刚发售之后的批评也有不少,主要是玩家靠近禁区有时会产生延迟、MY PLAYER模式无法调整每节时间、一些奇怪的BUG、另外与非台湾的玩家连线对战会延迟等。BUG虽多,但还不至于玩不下去,官方已允诺不久就会有更新档。

  遇过最扼腕的BUG是在MY PLAYER模式正在执行经纪人任务时,突然有4分钟无法控制玩家角色,偏偏教练又不将玩家角色换下来;AI的攻守以团队利益为主,AI对该防守的特定球员不一定会去积极防守,常因不当协防而让对方跑出空档得分,导致该任务失败。这时笔者无论按哪些键,除了开启大X选单与暂停外,若不想跳出重开比赛就只能当个旁观者,看着AI将你之前成功防守的心血逐渐磨耗。玩这么多场就遇到这一次,希望不会再遇到了。

  笔者心得分享-MY PLAYER模式,人物养成篇:

  整体而言《NBA 2K10》还是很好玩,尤其是MY PLAYER模式,每天不知不觉就玩了好几场。因为每场都像实际上场打球,胜负不再是菜鸟的自己能掌握,玩家得尽一份心力为球队有所贡献,且努力争取好评价以增加奖励点数,透过奖励点数提高自己的各项技能与身体属性。随着玩家的成长,在球队中的地位将逐渐提升,最明显的是上场时间的增加与由板凳变先发,等到玩家各项数值提升到能主宰球场的超级巨星等级,或许就会开创另一篇JORDAN或大鸟伯德的篮球传奇。

  与心仪的偶像球星搭配是一大乐趣,在骑士红白对抗赛(NBA Training Camp)帮大帝单挡。

  协助挡切且赚到加罚一球,大帝欣喜之余特地和老弟JORDAN击掌与跳跃胸击。以上2张图是用REPLAY重播模式选角度撷取。地上的红圈是焦点中心,可用十字键移动到任一地点,再用B与Y键缩放,用左类比可调到适当角度。

  玩过NBA选秀游戏《NBA 2K10 Draft Combine》后,就对新的玩家扮演模式(My Player)相当期待,所以一拿到游戏就下载之前在《NBA 2K10 Draft Combine》练好且上传伺服器的人物。由于事先收集相关资料发现这次《NBA 2K10》有不少BUG,包括一旦进入My Player模式就无法再更改这模式的每节时间,所以建议玩家在下载角色之后,先到OPTION将每节时间作调整,建议每节调整7或8分钟,在之后的NBA生涯的得分才会接近或小幅超过其他队伍的模拟数据。据巴哈2K版的资料,目前除了有买《NBA 2K10 Draft Combine》的玩家与PC版玩家外,其他Xbox 360玩家暂时无法更改MY PLAYER的每节时间。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