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龙珠:猛烈冲击》初上手评测+游戏心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20

  系统上,《龙珠:猛烈冲击》采全3D自由移动的设计,玩家与敌人会成对角的方式分别站在画面的近处与远处,左类比可以朝敌人的方向前进、后退或是左右移动,LB与LT两键负责跳跃、舞空术的升降等动作。透过X键与Y键的按压与组合,人物可以施展连击、击飞、发射气弹等招式,利用不同的按键组合还能将敌人击飞后进行各种追打。在游戏中,只要气量足够,就能扳动右类比杆施展龟派气功、魔贯光杀炮等各人物的招牌必杀技;扳动哪个方向会施展哪种必杀技,还可以透过主选单里的究极カスタマイズ自行设定。

 

  《龙珠:猛烈冲击》的游戏模式分成数种,主要的剧情模式ドラゴン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里把《龙珠》超级赛亚人篇之后的故事分成不同的段落,让玩家各别体验悟空与达尔、飞里沙、人造人、赛鲁与普乌之间著名的对决。玩家在ドラゴン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里只能使用游戏预设的人物,过关后可以解开新的人物,并在其他模式中使用。另外,这个模式里的每个关卡都有隐藏的任务,达成任务可以收集到星星,玩家可以用这些星星解开新的隐藏关卡、过场或人物的服装。

  游戏内建图鉴功能,介绍所有游戏中登场过的人物。

  在剧情模式之外,《龙珠:猛烈冲击》还有天下一武斗会、スーパーバトルトライアル(挑战模式)、对战模式等,玩家也可以透过Xbox LIVE上线和其他同好对战。拜赛璐珞渲染之赐,游戏里众多出场人物的造型都相当忠于原着,战斗时的特写也颇有气氛,对于《龙珠》的动漫迷来说应该有一定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