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独占作品稀缺!2010年X360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一览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14

  回望2009年Xbox360可谓大作不断,作为本世纪第一个十年,各大游戏制作厂商给Xbox360准备的游戏阵营也非常的有模有样。从各大游戏发行厂商已发布的游戏发售日期看来,众多的神作将在2010与Xbox360华丽绽放!

  所以注定2010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Xbox360年”。著名的游戏媒体IGN评出了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XBOX360游戏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0年最期待的Xbox360游戏”吧!

  16: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质量效应2》

  作为Xbox360的独占RPG游戏大作,《质量效应2》将讲述欧美式的外星探险故事,这次的支线任务将会有较大的改进,给玩家充分的自由,可随时参与和搁置。绝对是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RPG游戏。

 15: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细胞分裂5:断罪》

  这次《细胞分裂5:断罪》将由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而且跟之前《细胞分裂4》使用旧技术开发的情况不同,这次《细胞分裂5》将完全使用新世代3D引擎技术,针对XBOX360硬件量身打造,会有全新世代的惊人视觉表现。所以,也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一部作品。

 14: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最终幻想13》

  来自SE最华丽的劈腿!《最终幻想》独占历史将不复存在,《最终幻想13》将在2010年3月登陆Xbox360!对于这样的巨献登陆Xbox360,除了真诚的祈祷它不要跳票,我们还能做的就是等待了!

 13:2010 Xbox360最期待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

  游戏由《马克思佩恩(Max Payne)》团队Remedy开发,故事叙述畅销恐怖小说作家心灵杀手(Alan Wake)为了寻找写作灵感,听从妻子建议来到华盛顿州小镇明亮瀑布(Bright Falls)度假,却遭逢一连串超自然恐怖事件。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