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量子破碎》并非Xbox One独占 不排除登陆PC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0

  在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已经知道Xbox One独占动作新作《量子破碎(Quantum Break)》已经接近完工,不过由于是Xbox One独占的作品所以让不少玩家只能往而兴叹。然而现在微软方面却闪烁其词,他们表示本作并没有排除该作PC版存在的可能性。
  同时Remedy还宣布了一个让西语玩家不太开心的消息,那就是《量子破碎》将不含西班牙语配音,只拥有西语界面和字幕。虽然Remedy从来没有对大规模的语言本地化做出承诺,但这些年来六七种语言配音似乎成了AAA级游戏的标配,不少被宠坏的玩家们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愤怒。而Puha对于这些愤怒的玩家也很直白:“我们从来也没有宣布过那样大规模的本土化计划,而且这个决定也是由微软方面根据市场预算做出的。”

  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最近在推特上面回答了很多玩家们的提问。随着《重生核心(ReCore)》PC版的确认,Spencer指出,微软的主机对于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但是XBOX游戏登陆PC平台也有它的优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Xbox游戏登陆PC,允许这些游戏跨平台购买和游戏也有了可行性。Spencer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点子,但是他并不希望强制执行这项政策,他表示希望由开发商自己来决定自己的游戏是否采用Cross-Buy或Cross-Play。

Spencer接着表示,XBOX游戏登陆PC对XBOXONE来说也是有利的。这样做可以提供更多的游戏,更大的社区,对于XBOX玩家来说也多了一个选择。最终,微软的目标是希望更多的PC开发商能在XBOXONE平台发布他们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