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微软Q3财报:主要指标皆下滑 手机收入狂跌,市值蒸发逾300亿美元 未提xb主机业务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4/25

微软凌晨公布了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截止日期为3月31日,该季中,微软营收、净利润、运营利润、每股收益全部下跌。
  具体来说,微软第三财季实现营收205.31亿美元,同比下滑6%,净利37.56亿美元,同比下滑25%,运营利润52.83亿美元,同比大降20%,每股收益0.47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0.61美元。
  按照具体的业务划分,微软Office商用部门、智能云部门、Azure等服务产品、个人计算、Surface部门(+61%)、搜索广告(+18%)等都实现营收增长,下滑的是Windows OEM和Windows手机业务,后者更是跌去46%。
  微软此前在Build大会上承认,Windows手机业务非今年的重点,此前也有不少分析师建议其打造定制版安卓系统。

4月23日,微软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周五常规交易中大幅下跌,原因是该公司在一天前公布的季度财报令人失望,这导致其市值一日之间蒸发逾300亿美元,并拖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涨幅减半。
截至收盘,微软股价下跌4.00美元,报51.78美元,跌幅为7.18%,创下自2015年1月27日重挫9.3%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当时股价受创的原因也是季度财报令人失望。

有意思的是未提及xb业务 预测e3会有微软对xb业务的最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