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街机游戏下载 >> 格斗街机 >> 正文

街机经典《三国战纪 风云再起》模拟傻瓜包发布 电脑版下载

  • 游戏分类:格斗街机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4/7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模拟包还有个新奇的玩法,你可操纵多名主角战斗,场面热烈,想象一下四人同战是何等壮观
方法:进入游戏后按R+select键进入设置。在[控制选择]处选择2P按×键,按start键选择人物,以此类推,最后将[控制选择]调成ALL即可

连技加分系统

  风云再起采取标准的四招一式连招限制,连段达到一定的HITS,则可以获得相应的分数,当分数达到一定程度时,角色等级提升,最高提升到LV24。

  换将系统

  风云再起的新系统,就是新增的降服敌将功能,只要你在与敌将交战过程中达成某些条件,在敌将被打倒后,援军令便会落下,接下来便可在战场中呼叫降将出场攻击,各降将各有各式各样的必杀技及特殊攻击,全凭你运用来过关斩将。 以下介绍使用降将的几点要素:

  <一> 一旦降将遭受攻击,就会退场。

  <二> 降将出场时间有限。只有在于BOSS交锋时才能出战。

  <三> 降将出场次数依个性各有不同,对不同的BOSS亦有不同的杀伤力。

三国战记风云再起获得5本书的方法
1.《天遁》第3关走下路,打双BOSS(孟优,曹彰)之前的铁链兵身上撞的...(2人以上)...
2.《地遁》最简单,打死吕布获得(2人以上),其他地方也有,多.
3.《人遁》最简单,打死吕布获得,最快的是在第2关,打死双马后遇到4个兵,最后打死忍者兵,进入下1个画面打开箱子获得...
4.《太平青领》第2关打死双马后,进入下个画面,往左边走2次,进去洞里获得.
5.《太平要术》用火书(人遁)烧死左慈获得...
6. 另外还有最后1本五行书,在八卦阵的时候,在吕布没有隐身前把吕布杀死获

四剑拿法


  第一关劫江救阿斗:撞孙姬3次得傀儡娃娃。


  第二关定军斩夏侯:2人或以上,97秒前进夏侯渊场地的毒门,有傀儡娃娃的诸葛亮或马超打开宝箱得火剑。


  第三关威震汉中地:走张辽路线。


  第四关大意失荆州:秒杀貂蝉,进老鹰密室打吕布,得到电剑与和氏璧。打吕蒙时40秒内撞吕蒙11下得冰剑(爆气后撞铁甲兵也可以出现冰剑),换普通剑过关。


  第五关雪战夺荆州:97秒前进上面的门,在荆州城2楼,打火排上边墙上突出的砖,共有2个,目的是开启爆剑的密室门,有带和氏璧人先进密室得爆剑。


  拿了四剑后人物攻击力大增,显示状态为人物几秒后会闪一下。

援军令取得方法


  阿斗


  4分30秒内,3人以上达到2级以上打死孙姬。


  夏侯渊


  1.黄忠或白甲黄忠用“李广射虎”杀死夏侯渊。


  2.黄忠或白甲黄忠在场,赵云用“哪吒滚轮”杀死夏侯渊。


  夏侯惇


  30秒内杀死夏侯惇。


  孟优


  下路,时间倒数到70秒前杀死他。


  曹彰


  有免死金牌,用人遁书杀死曹彰。


  吕布


  在老鹰密室被10级以上的貂蝉打死。


  吕蒙


  1.关羽杀死吕蒙。


  2.用血滴子(飞盘)杀死吕蒙。


  沙摩柯


  在竹林杀死沙摩柯。


  孟获


  诸葛亮在场,杀死孟获。


  黄盖


  用吕蒙杀死黄盖。


  曹丕


  用青囊书杀死曹丕。


  魏延


  时间倒数到90秒前杀死魏延。


  司马懿


  一人持有天遁书、地遁书、人遁书、太平要术和太平青领5本书,快速杀死司马懿。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