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街机游戏攻略

街机《西游记释厄传SUPER》全关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6/29

西游释厄传SUPER,是个很不错的游戏,但由于有一定的难度,让很多玩家,感到头痛,直到不喜欢再玩。近几个月来,看见好多论坛里,不完整的出现过这个游戏的攻略,但都太麻烦,所以,我来写一个攻略,重在简单,易懂。给喜欢这个游戏的朋友看一下。

本人使用(龙女),所以,攻略,也是针对龙女写的。

第一关:我就不多说了,如果连这关都过不去,不用看我贴子了,还是回去练练基本功吧。

第二关:关内,怎么打都行,不死命就行,拿到6个冰扇。关尾,红孩子,在出来之前,把气集到4档(能上天的那档),去见红孩儿,集满气,放元神,杀,打中2个元神后,上天,炸完,下来,一冰扇,红孩儿跑,进去后,放个红豆,选好灭,元神2-3个,上天,然后进幻,放灭,出来后,用冰扇,扇死。

第三关:关内,随便打,要是打关内还死人,就再回去练练。集到4档气,去见海胆,一直往前跑,把其它的小海胆都弄飞,然后,放个金,海胆中招(这时有时间集会了),集满气,放元神,一般能打中2-3个,没气后,放密,集气,再元神,然后上天,海胆挂了。打鲤鱼,用反元神,把鲤鱼打到右边,然后接升龙斩,没气后,加气包,再升龙,第三次,放个密,集满气,再升龙,鲤鱼死。小水怪,在屏幕右边(小兵那条线),连放元神,没气,加气包,再元神,然后上天炸,下来后,小水怪还不合体,放个红豆,元神,小水体合体。大水怪(这是很多新手最怕的关尾),一出来,不要忙集气,选好白定,看准大水怪在右边出现时,定住,集满气,选好密,上去,升龙,没气,就放密,再集气,升龙,3个密放完后,大水怪死。

第四关:关内,不多说,可以吸血了。羊力,用十连斩打,一般,3-4套,死。鹿力,也用十连斩,3-4套死。虎力,在虎力之前,要推好钟,进地下密室,加完件,上来后,弄满4档气(也可以放红豆),打死小兵,集满气,进幻境,加完件后,2套完整的十连斩,虎力仙,死。

第五关:关内,注意少费血就行,走上边的洞,打白眼魔,这时,用龙女,应该有3个红豆了,一开始的小蜈公,放一颗红豆,上天炸,炸死,白眼魔出来,再放个红豆,定住,升龙,加上天,白眼魔,搞定。再往前,打蜘蛛女,躲过她一开始的攻击后,引到右边,放红豆,定住,升龙斩,没气后,再定住,集满气,升龙斩,冲死。(注意,把小兵身上的红豆加上)。上来,打火蜘蛛,一开始,放元神,3个后,上天,炸完,下来,放2个雷电几,火蜘蛛死。加血,加件和红豆,集满气,上右边上,发元神,打蜘蛛王,打下去,再出来时,元神加上天,放1红豆,再元神,上天,最后放几个大件,轻松过。
第六关,大鸟,只放元神,没气,就放金钢咒,集气,大鸟轻松过。白象(关键)一开始,打中2个元神,上天炸,下去了。下来后,放个大件打倒,选白定,看准机会,定在右边,放红豆,接升龙斩,2套升龙斩,上一次天,白象必死。青狮,集到4档气,一出来后,青狮会放火攻击你,放个释厄剑,连小兵带青狮,打倒,然后,把青狮定在右边,满气,升龙斩,没气后,放一个密,集满气,再接升龙斩,然后上天炸,下来后,再放个红豆,定住,4-5个升龙,上天炸,青狮死(这样打,可以不用放时间)。
第七关:关内,可吸血,容易打,记着,要把关内的一个红珠加上,并加满密。关尾,放一红豆(集4档也可以),进幻境,放密,加上件后,直接升龙冲死,如果想要老鼠爆出来的红豆,就用十连斩打,等红豆加完后,再升死。注意(过关,最后留2个密,和2个红豆)。
第八关:牛魔王,第一次,打3中元神,上天炸,牛王跑了。再出来,元神,等变成老虎后,定住,升龙,再上一次天,牛王死。火龙,打2元神,上天炸,下来放2个雷电几,火龙过。

小幻魔,出来后,打机会,用元神把这打到右边,然后打小兵,出来时间和红豆要加上。然后,集满气,放密,到右边,升龙斩冲小幻魔,冲完后,下来,集满气,再放密,再冲,连续放3个密,冲3次,如果觉得不行,就在这死一个人,用下个人的超长气,冲死小幻魔。
大幻魔,把所有大件都放了(要保证都能击中),大幻魔再BT,也没用,清空物品,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