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资讯

索尼PSP手机超详细图文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8

  索尼爱立信PS Phone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引入了类似PSP Go(索尼新推出的游戏掌机)上的侧滑盖和游戏键盘设计,推开滑盖,我们不仅可以找到游戏手柄中常见的上、下、左、右四颗方向键,就连索尼公司特有的▲、■、●、X游戏键也完全复制过来。

22

▲索尼爱立信PS Phone键盘设计说明

  除此之外,键盘上还设有开始键(start)、选择键(select)、设定键三个小按钮,中间标注的XperiaLOGO意味着PS Phone将与X10i一样,归属于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而并非先前传闻的Play Station系列,这一点可能会让不少人失望。

22

▲曾在英国杂志上现身的PS Phone海报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位于XperiaLOGO上方的椭圆型区域,最初笔者以为这里是一块触摸板,但看过英国某杂志刊登的宣传海报之后(见上图),才了解这个位置极有可能会内置两个摇杆装置,而由于笔者拿到的这台PS Phone是工程样机,目前还不好妄下结论,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22

▲中间的两个圆形中间有两个金属触点,很有可能与摇杆有关

22

▲Xperia标识的出现意味着该机会归属于Xperia系列

  光有方向键和游戏键好像还缺了点什么,作为一款融合了SONY PSP Go设计的游戏手机,索尼爱立信PS Phone在机身一侧可没有忘记游戏玩家常用的R/L键,这样来就和PSP、PSP Go、游戏手柄的设计基本一致了。

先说键盘,真正的游戏手机键盘

▲机身一侧设置的R/L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