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Xbox新闻中心

动作流畅度提升!《分裂细胞 断罪》最新试玩评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3/21

  汤姆克兰西游戏系列中颇受玩家青睐的谍报游戏《分裂细胞》,昨日已在卖场里开放续作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分裂细胞:断罪》的试玩版。试玩版让玩家在游戏上市前抢先体验为了复仇而大开杀戒的主角山姆费雪,在华盛顿特区的废弃工厂里进行紧张刺激的任务。

  进入试玩版的主选单前,玩家可以进入游戏设定里开启字幕。切换选单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吴宇森电影般“定格转向”所呈现的背景。笔者非常喜欢二位帅气的间谍在桌后互相掩护射击的画面,如果日后卖场有推出类似这种画面的游戏主题,用来装饰自己的Xbox 360应该不错。

  看完一整段的行动讲解后,场景便会切换到一间厕所里,看到主角费雪正修理着一名家伙,并使用非常极端的手段向他逼问情报。此时玩家可以使用类比摇杆来移动费雪,在厕所里靠近各种物件时按下手把B键,就能进行各种“痛苦酷刑”使对方就范。在厕所里能用来施展酷刑的地方不少,从小便斗、洗手台到卫生纸滚筒,都是拷问的利器;其中最有趣的就是一旁坐式马桶外的木门,当费雪一脚把对方的头砸向木门时,强力的撞击几乎把整个木门粉碎,在里头正在“做蛋糕”的民众见此状,还会急忙地把裤子拉起来并抱怨几句。只要从对手口中套出任何资料时,游戏会以投影的效果呈现在场景的墙壁上,让玩家能即时看到他所述说的一切。

  把那个嘴硬的家伙给处理掉后,游戏场景会切换到华盛顿特区郊外的工厂,从这里开始等于是教学关卡。玩家可以依照画面上的指示,进行掩蔽、快速切换掩体等动作。玩家靠近敌人的背后时,还能按下B键施展一击必杀,按住B键不放则是可以挟持敌人。当成功近战/挟持一名敌人后,可以获得一次快速处决的施展机会。玩家可以利用手把RB键锁定敌人,再按下手把的Y键,便能施展出超帅气的快速处决。特别要提醒玩家,快速处决最多只能同时杀掉三名敌人,并且必须在有效的射击范围内才能成功,因此不能使用在穿墙射击与不可能的射击角度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