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恶魔幸存者2》要点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Day3不穏の火曜日

恶魔全书增加

选择以下(除主线)3个剧情后出现新的(タイマンQ任务出现后不马上通掉的话会消失)

消え失せた願い…维绪
  ┗タイマンQさん(战斗)※只能主人公自己战斗、敌人很强需要注意,建议带上会用天使的血杯技能反复刷MP和HP,并带上大量仲魔以做替换,中断存档也可以好好利用,当然级别也最好能高一点,タイマンQ在你将其他怪物都击破后会逃往舞台两边,注意拦截。胜利后タイマンQ合体解禁。

黄昏のジョー…乔
優先すべき任務…真琴

↓选择以上任意一个后出现

名古屋へ…主线进行

选择以下任意一个(除【迫撃GIRL】)后、出现【奮闘GUY】

奮闘GUY…バトル(通过后、进入【迫撃GIRL】)

迫撃GIRL…战斗

訃報の後に…维绪
ジョーの彼女…乔
謎の男とPOLICE官…普

奮闘GUY战斗

胜利条件:全暴徒击破
失败条件:纯吾死亡,主人公们全灭

战斗说明:

1 使用麻痹的敌人很多。尽量多带会使用解除异常的角色。
2 第4回合左侧会有两队敌增援。


迫撃GIRL战 

胜利条件:全暴徒击破
失败条件:亚衣梨死亡、主人公们全灭。

战斗说明:

1 亚衣梨基本不用担心会死,所以无视她基本在电梯下方战斗即可。
2 猫又等恶魔会用麻痹,记得带上解异常的魔法。
3 有一个拿纸箱的地址会从地图左上方逃走。

战斗后亚衣梨加入


选择两个后选择主线战斗

ひねくれアイリ…アイリ

ハッカーの正体…主线战斗

胜利条件:谜之女性眩晕
失败条件:主人公们全灭

战斗说明:

1 里面的谜之女性眩晕的话就会过关。(不会主动发起攻击)谜之女性左边的那头猪是弱物理攻击的,直接物理攻击上即是。
2 因为敌人多少有点棘手,所以可以选择直接向敌人的队长进攻。
3 前进途中会出现暴走手机及敌增援两队(从左侧走则是左方增援,从右侧走则是友方增援),尽早破坏掉,以防敌增援。
4 ボティス很强劲需要注意,当然不打倒他也可以过关。他妨碍我方行动时我方防御可以有效避免受重创。

击破ボティス的话可以获得他的合体解禁。


メモリを求めて…剧情-影响分支
ニカイアの謎…剧情
年下の女の子…维绪
ジョーの彼女…乔


さよならジュンゴ…主线剧情(战斗)(没有先选择【メモリを求めて】就会到这里,纯吾死亡)

ダイチの救出…主线剧情(战斗)(选择【メモリを求めて】→【ニカイアの謎】后出现)

任务:さよならジュンゴ

1 纯吾死亡
2 其他与【ダイチの救出】相同

任务:ダイチの救出

胜利条件:全暴徒击破
失败条件:大地以及纯吾死亡、主人公们全灭。

1 纯吾这次弱了不少,要注意别让他去抢人打。
2 维绪这次强制变成了纸箱状态,救出大地后系统会提示让大地逃到地图两边,不过最好不要先让维绪去救大地,等大队人马把杂兵都清掉后再救比较好。
3 救出大地以及敌人全灭(除大地旁边的敌人外)后,左方会出现两队敌增援。

※史、大地、纯吾加入队伍。


憤怒の男…主线剧情(战斗)

战斗:憤怒の男

胜利条件:打败罗纳德
失败条件:主人公们全灭

※此战为二连战,因为第二次直接打BOSS。虽然第二战的HP和MP为全满状态,不过还是建议先去练级壮大自己的队伍。

罗纳德的射程为3格,而且技能很强,最好集中将他干掉。


击倒罗纳德后BOSS【フェグダ】出现,此时可以再次整理队伍。 

胜利条件:消灭菲格达
失败条件:主人公们全灭,罗纳德死亡。 

1 フェグダ特性为分裂、绿色为擅长魔法攻击,弱物理,魔法无效。红色为擅长物理攻击,弱魔法,物理无效。
2 将其中一直消灭后,轮到它下次行动时会合体,之后再分离的时候血量平均化。
3 最后将他们在同一回合内消灭就可以,亦或者在他合体时让罗纳德打死他(罗纳德可以无视他的全无效属性直接给予他伤害)。

サーバは何処だ…主线剧情
アウトロー…罗纳德
狙われるタワー…普通剧情
マコトの動揺…真琴
名古屋支局の失態…大和
不思議な名古屋男…纯吾

東京への帰還…主线剧情

就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