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恶魔幸存者2》要点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第六天

各角色的剧情(引发3条后电话会响,之后出现【幸運の神様】)

幸運の神様…战斗(不是必须的)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主人公们全灭

1 敌全灭,包括特殊恶魔ビリケン,这恶魔其实很弱,但是他会抢钱,虽然把他消灭后钱都会还就是了。
2 一定时间后普通杂兵会因为害怕ビリケン而逃往地图下方。过关后ビリケン合体解禁。 


ジュンゴとヤマト(ジュンゴとロナウド)…主线剧情
 

巨大方陣…主线剧情

とりとめなき襲来…主线剧情(战斗)

胜利条件:敌全灭
失败条件:主人公们全灭

1 将含ミザール包含在内的全部敌人击破。
2 敌人使用【成长促进】一定时间后会变大,变大后攻击范围变广,能力增强。


峰津院の奥の手…主线剧情

崩壊する結界…主线剧情(战斗)

开始还是会先选择要跟随的同伴

胜利条件:全封印解除
失败条件:主人公们全灭

※带上无视地形以及障碍物的恶魔会轻松不少

1 因为敌人会无限增援,所以要尽可能的快速将4个装置解除。
2 封印解除的顺序为右下、左下、右上、左上,建议开始的时候留一个人在左上(4),之后三人进发,第二人在前进途中留在左下(2),第三人去解除右下(1),第4人向右上进发(3)也就是最远的的那个,根据每个人的实力分配给不同的方位。全部就位后基本可以快速将4个在短时间内解除从而达成过关条件。

ラウファーダ…主线(战斗)

胜利条件:全恶魔击破
失败条件:鲁古的碎片被夺走、主人公们全灭

1 地图上的三个碎片被敌人夺走而且被他们逃到相应位置就会GAME OVER
2 将身上携带碎片的敌人消灭后碎片即可夺过来,不过拿到碎片的角色被打倒的话碎片也会被敌人拿去。也可以站在脱出位置避免敌人逃走。

概念の世界…シナリオ

デラデカとの約束…战斗(如果之前引发过谜之男的剧情才会出现的任务。不通过此任务就去引发其他剧情的话则会消失)

通过后ジコクテン合体解禁

龍脈の龍…主线剧情 战斗

胜利条件:全恶魔击破、大和术式完成
失败条件:维绪死亡、主人公们全灭

1 在中央位置固定的维绪每回合都会收到伤害,同伴们为她恢复吧。
2 每隔一定时间大和都会通知你完成率,每次提升20%,直到100%就会过关。
3 到80%的时候,下方会出现3个增援,将这3个增援以及全部敌人都击破后也会过关。

食物無限連鎖…主线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