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忍者龙剑传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8

一、基本操作 

 

名称 操作 
移动 持续点住下屏 
跳跃 从下向上划(可2段跳) 
连续飞鸟反 在两个墙壁之间连续的进行跳跃操作 
防御 按住除START与SELECT以外的任意按键 
躲避(里风) 防御的同时点击下屏任意点 
打开菜单 START或SELECT 



二、攻击相关操作 

 

名称 操作 
副武器 快速点击一下屏幕 
横斩 左右划(随龙剑等级提神而增加攻击次数) 
纵斩 从上向下划(随龙剑等级增加而增加攻击次数) 
蓄力斩(绝技) 连续由斜着划动,松开时发动,最高3段 
空蝉斩 空中时从上向下划 
飞燕 空中时左右划动 
饭纲落 攻击敌人时在第2招以后从下向上将敌人挑空,然后再次从下向上划 
飞燕连翔 可连续发动飞燕(需购买) 
捌き技 防御的时候在敌人攻击到瞬间任意划一笔(相当于防反技,需购买) 


三、忍法

注:点击忍法图标后,会要求在隼龙念完“九字”之内书写梵文,其实就是涂满文字就够了。之后便可以发动忍法。 名称 攻击方法 获得方式 
火焰龙之术 拖动出现的火球 剧情获得 
稻妻之术 点击敌人 剧情获得 
鬼火之术 被火团包围,靠近敌人便可 购买 
灵命之术 直接发动(回复法术) 购买 
旋风之术 拖动龙卷风移动 购买 
冰刃杀之术 点击敌人 第8章流程获得 
暗黑弹之术 点击敌人 第10章开始获得 

 





四、评价系统 

评价内容 说明 
クリヤタイム 过关时间,越短越好 
击退数 斩杀敌人数量,最高全灭 
绝技 蓄力斩的使用次数,越多越好 
KARMA  相当于战斗得分 

  这4项内容整合遍是最终评价了,最高为“超忍”。

五、Wi-Fi支持

  其实也就是支持大家把自己不同难度的任意关卡的成绩上传到Wi-Fi进行排名,个人对这东西反正没什么兴趣。 


 

一章 忍びの森

PART 1 忍びの森

  刚开的地图基本就是用来做教学说明,具体操作大家参考上面的操作表吧。玩家只需要不停的向上走便可以了。

  到达地图上方蓝色的龙头处,可以回复体力并且自动存档。画面左上角的部分便是体力槽,平时战斗中获得的蓝魂可以补血,而黄魂则相当于钱。

  之后从右上角的山洞进去。

PART 2 里への抜け道

  蓝色发光的地方可以跳下去,需要上去的地方利用连续飞鸟反便可,在有蝙蝠的洞里不妨多刷一阵钱,蝙蝠会不停的刷很多会才消失。

  从地图左上方处返回忍びの森,向左走到头发生BOSS战。虽说本战必败,不过还是稍微认真点,就当作一次战斗练习吧,看看能坚持多久。

二章 隼の里

  干掉刚开始的一波敌人之后便可以使用“饭纲落”了。

  与地图左下山上的老头对话(点击该人物即可)获得忍法“火焰龙之术”,发动方法为点击画面左上角的符号,然后书写梵文,再拖动出现的火球进行攻击。忍法用完之后可以通过敌人掉落的红魂或者记忆点进行补充。

  来到山下的蜘蛛网前,发动“火焰龙之术”烧掉蜘蛛网一路向上前进到下一个场景。

  这里要注意上方高处有弓箭手,最好将其干掉再绕开滚石前进。最上方发生BOSS战。

BOSS 红龙

  该BOSS并不算很强,建议3连斩+飞燕这样不停的攻击比较安全。如果被BOSS咬住了,要立刻不停地在触摸屏上连续划就可以在费血很少的情况下挣脱。BOSS的“神龙摆尾”算是比较有威胁,如果太贪刀很容易被阴,注意防御或者用里风躲避就行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