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忍者龙剑传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8

七章 炎の洞窟

  开始后从最上面的传送点前往サークルベイ,从新打开的传送点来到炎之洞窟。

  到达第一个记忆点后向左走,在尽头是一个之前遇到过的机关,在目标发蓝光时利用弓箭击中它们便可,由于是5个目标,所以切勿操之过急。成功之后通往右上方的路便会打开。

  路上有些房间会有喷火的机关,所以尽量不要恋战,连续用里风通过比较好。后面需要用连续飞鸟反向上跳的地方也会定时有火焰喷出,所以要注意起跳时机避开它。一路走到左上角尽头的房间发生BOSS战。

BOSS 火龙

  又见老BOSS。火龙的攻击方法有3种,喷火需要连续朝某一边用里风回避,吐火球则原地用里风就可回避,BOSS最有威胁的攻击便是冲咬,一旦被其咬住一定要及时挣脱。由于BOSS冲咬的硬直很大,所以这也是我们攻击它的最好时机,只要利用里风躲过以后便可以给他一套连续斩或者蓄力斩。BOSS累计到一定程度伤害后便会发生大硬直,可以给他两个3段蓄力斩没问题。

八章 氷の洞窟

  开始后同样通过上方的传送点经サークルベイ来到冰之洞窟。

  进入冰之洞窟以后先朝右上方的区域前进,途中一些冰柱可以打碎,其中打碎某个冰柱可以得到“冰刃杀之术”。

  调查最右边的记忆点之后原路返回,此时会有冰尖掉下,要注意地面的影子。用连续飞鸟反往上跳的时候注意不要站的太靠里,不然没有判定。

  返回中间后向上走,在火墙处发动“冰刃杀之术”,然后不停点击火墙便可令其消失。

  经过几段很窄的路后来到最上方,从洞里跳下去发生BOSS战。

BOSS 冰龙

  该BOSS打法套路和火龙差不多,平时最好站在BOSS侧面稍远处用弓箭射,如果离它太近他会用冰之吐息,而站在正面而不容易看出BOSS吐出的冰球。射它十几箭它就会倒地了,然后上去放两次3段蓄力斩,重复几回就可以了解它了。

 

九章 决戦の岛

  刚开始可以把龙剑强化到最强了,剧情获得爆裂失也是最强副武器了。之后继续从上方的传送点经サークルベイ来到树海。

PART 1 树海

  树海是一条笔直的道路,最初的一段两边栅栏里藏有弓箭手会放冷箭,但是我们无法干掉他们,所以用连续的里风来赶路吧。

  滚石倒没什么难的地方,沿着某一边一直走就好。最后一段是滚石+弓箭的地方还是用里风来赶路要安全些。

PART 2 决戦の岛

  用“火焰龙之术”烧毁蜘蛛网后来到海滩,这里会出现新的敌人“幽灵鱼”,一旦被这种敌人群攻则想当难缠,所以被咬了一定要立刻挣脱,用“飞燕连翔”对付他们会稍微安全点。
 
  后面有一些环状路的地方最好不要恋战,最后那个需要使用“飞鸟连反”往上跳的地方比较高,最好有节奏的划。来到右上角,用“火焰龙之术”烧毁尽头的蜘蛛网,进入后发生BOSS战。

BOSS 魔化御婆

  这个老太婆也是年老体衰,魔化了以后也没什么可怕的,感觉就是第3关BOSS的翻版。平时他的2连击之类的重击用里风躲避后就可以还击了,“飞燕连翔”的效果也不错。如果看到她硬直大的时候大可放心用一个3段蓄力斩。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它会突然面向你不动,然后就会从嘴里飞出几只乌鸦,如果被打到还是很痛的。所以看她要出这招就赶快拉开距离用里风回避吧。

十章 地狱の果て

  调查发光点获得“暗黑弹之术”,然后通过传送点来到ピラミッド。

  进入金字塔后第一个房间需要利用麦克风将房间内4个风车都吹转起来才可以打开道路,所以动作要快些。

  继续前进到记忆点下个房间,需要利用麦克风将3个烛台蓝色的火焰全部吹灭,然后发动“火焰龙之术”,拖动火球重新将3个烛台全部点燃即可打开道路。

  来到最上面的房间,又是射机关的谜题。由于这次是6个点,同样不能操之过急,建议先将下面3个蓝光射中之后在射上面的,这样可以防止误射。之后通往左上角房间的大门开启。

  在左上角房间的一个石杯处发动忍法“暗黑弹之术”,不停点击杯子后便可点燃它。消灭一批敌人后开始BOSS战。

BOSS 六爪怪

  该BOSS的冲咬还是比较有威胁的,如果被抓住还是想当费血,要注意提前判断。比较安全的打法是用“飞燕连翔”压迫住BOSS,并且很容易冲到BOSS身后,这样可以乘机蓄力或者连续砍。BOSS消耗一定血量后同样会发生大硬直,3段蓄力斩伺候不要手软。

 

十一章 魔界门
 
  与老头把能买的东西都买了吧,如果平时杀敌较多此时应该可以买齐了。之后继续从上方的传送点到达サークルベイ,由中间新打开的最大的传送点来到魔界门。

  魔界门一路没什么难点,中途有个小BOSS可以轻松一下,在最右上角发生BOSS战。

BOSS 伊修塔络斯

  该BOSS算是比之前BOSS提升了一下档次,刚开始必败,然后剧情获得勾玉,真龙剑觉醒。这里建议听BOSS的声音来打,只要她一喊,就立刻用里风回避,然后用3下横斩,不要贪刀。如果BOSS放激光,一定要提早回避,从侧面冲过去可以砍她6刀以上。BOSS的蓄力一击威力比较大,注意提前回避,总之不要心急,胜利就在眼前。 





十二章 深魔界
  向上进入白光中来到深魔界,记忆点旁边的老子头正在睡觉,吹空气弄醒他吧,然后可以买“九子神珠”将体力提至最大上限了。

  沿路一直走吧,路上新出现了一种巨型蝙蝠敌人,用“飞燕连翔”打很方便,但是注意它的两种攻击方式,一是身体发光然后连续喷火球;二是突然飞的很高,然后猛地冲向地面。看到他要使用这两招时最好就准备用里风回避吧,不然被打中还是很痛。走早最尽头发生BOSS战。

BOSS 骷髅塔

  如果不用忍术,就只能靠爆裂矢一箭一箭的射了,BOSS隔一段时间就会连续放出骷髅头,利用里风躲避后立刻瞄准最上面的骷髅头射可以给BOSS造成更大的伤害。总体上没什么难度,坚持就是胜利。

十三章 暗黒の渊

  随便转两圈就会发生BOSS战了。

BOSS 妮凯

  先说一下BOSS的几种攻击方式吧。
  1,俯冲;在她低下身子的时候利用里风躲避。
  2,发射3连骷髅头;可以将骷髅打回去给BOSS造成伤害,但是被打中风险也比较高,建议还是躲避吧。
  3,发射紫色光弹;发这招时她会大喊一声并蓄力,不过这个也是可以打回去的。
  4,身围黄色光束冲过来;如果被这招命中损血相当多,并且这招本身不可防御,比较无赖。所以一看到黄光就不停的跑或者连续里风躲避。

  虽然BOSS攻击方式很多,但是对付她还是很简单的。那就是抓住她任意一个攻击后的硬直用飞燕把她打落,然后就一个3蓄力斩伺候吧。打败她之后进入下一个BOSS战。

BOSS 黑龙

  看似强大的黑龙其实也很好对付,它在天上的时候就利用弓箭不停的射它,如果它吐火球或者放雷电,要等其快出现时再用连续里风躲避,不然会因为时机太早而被打。
把它射落到地上就可以过去连续砍了,不过别以为他掉在地上就老实了。此时它还偶尔挥动翅膀进行攻击,所以如果站在两侧的话就要注意回避。如果看到它头抬了起来,并且嘴中发光,就是要吐出光线了,提早往某侧跑吧。最后它剩一丝血的时候会强制飞起来,把她再次射落时如果贸然靠近他会被其一击必杀。安全的的方法是,提前到它下落地方来个2段蓄力斩,躲过它的垂死一击,然后补两刀就通关了。


 

更多攻略请看:http://tieba.baidu.com/f?kz=376242445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