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重装机兵3游戏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9/11

第四章 为了你我走遍世界

回到铁片镇然后一直向下走,推荐练到40级再去,因为敌人真的很强。来到左边沙漠的右下角看到一大片废墟,在这得知艾尔鲁斯正被组织占据中,于是大家跑到了这片废墟中,这片废墟叫影子大厦,而且这里充满了怪物。进到底下之后左边上去是战车修理和补给店,右边一直走路上是酒馆,走到到底上去是出租战车店。向上走需要下车把桶推到两侧就可以开车过去了,向上是一个卖药的一个卖杀虫用品的,想使用自动贩卖机要花100的使用费...上到地面后向右走到底是卖人类装备的地方。出来向上走就能下到地下,一直向下走用车压碎土堆前进,第一个T字路口向下有个模仿妹妹帮别人存档的女人,但是不会操作显示出错,当然存不上档了。左转向上推开红桶里边是卖战车装备的店铺这里有超强的S-E连续凤凰攻击力680X4,这里还能买到防御力超高的衣服,从左边的坡上去,再向下这里有卖料理的和旅馆,这里有个人会告诉你如果你赶走组织的人他会替你改造战车,从右边的坡爬上去就能来到大楼前了。会看到冷血党守在村口,过去对话得知冷血党现在占领了这里,他们让主角赶快滚蛋,主角选第二项和他们开战。打退看门的就可以进去了。在这里转一圈,干掉全部的冷血党成员,这里的已经被禁止进行商业行为了,所有问你是否要买东西的都选第一项就可以开打了,到坦克修理店后边的大楼,之后上楼有个秃头会和你说哥们一次100元,要做吗?还有卖O的?选第一项给钱后队友会下楼......挑一个吧(左边两个可以都做一遍)......玩完之后就可以走了...下楼两个队友会回队,去其他大楼看看吧,来到左边的旅馆,二楼左边的柜子里有异形。来到左上角的大楼中在这里得知这里被冷血党NO.2奥洛克占领了,他就在后便大楼的顶层。过去之后有三个人挡着路,他说猎人不准过去看来要想别的方法进去了。
先回到铁片镇去拿万能钥匙吧,坐自己的船来到铁片镇右边红色的钢筋大楼骨架,上去会看到猴子,把他从上边逼到最下层然后对话开战,打赢后选第一项他就会交出万能钥匙。之后可以回到以前的城镇搜刮一下上锁的门。再次回到影子大厦向右前进有个商人的营地卖坦克的武器。继续探索右下角,会在右边大陆的右下角区域右上的角落发现小熊头的房子,房子后边有个箱子可以得到一个道具,左上方角落可以发现一个快塌掉的大楼这里是恶徒博物馆可以得到全部通缉犯的资料。这里没有其他的东西了回到海滩边。继续向右沿着浅滩可以走到右边大陆的右下角一直走到底再向上走可以来到一栋废弃的大楼中,在顶楼发现了停机坪这里可以碰到通缉犯杀人虫三兄弟。回到分叉的海滩边继续沿海滩向上走。沿路又会看到一座大楼但是没有电所以上不去,出来接着向北走。走到上边会看到一个山洞进去之后要带钻头的坦克才能前进。先出来继续向左上方前进沿途有个洞进去之后碰到一个老头他说他是原庇护要塞的护卫队员,但是有一次从桥上掉下来了,奇迹般的生还后就在这个山洞住下来了。沿着干枯的河床一路走到头会看到一个山洞这里居然什么也没有....郁闷的回去吧。

转到世界的左下角发现一座夏威夷风格的房子,进去之后找到了两本遗书和一把象牙制武器。遗书中写到大破坏带来的核冬天让这家人在坚持了漫长的时间后终于放弃了生存下去的信念,走向了自杀的道路。在房子左下方扫描一下可以挖到什么东西的上半身。在房子右上方来这里的路上有一大片垃圾堆,那里有个通缉犯用探测器一探就会进入战斗,在这里可以练练级,里边有种敌人和通缉犯一样,就是超小型化的一个4000经验。再次回到铁片镇向西南方前进在打神风老娘的地方,西边能找到一座人偶屋在里边会找到研究量子学的博士托尔,他就是一开始小熊房子要找的人。继续向西北前进走到一片麦田圈一样的地方这里有个营地,里边有个家伙说这个世界上有种金龟如果拿到它的壳卖掉能吃一辈子。出来向下走一段会看到一座桥,过去之后是一个叫玛斯德拉研究所的地方,进去聊一聊博士让你去附近打10只鸟(红色的,很喜欢飞上高空)。打够回去找博士他会告诉你这里是把物资打上宇宙用的火箭发射场,这里是使用磁力对物体进行加速的线圈枪研究所。并且这里以前是研究为了对抗诺亚的新兵器的场所。新兵器就是使用巨大线圈枪做超长距离炮的兵器。理论上不管多重的炮弹都能发射出去。问他线圈枪能不能用,他说利用这里的电力要想存够使用的电力需要100年...最后他说这里是军事机密不要泄露出去....在研究所北边可以挖出什麽东西的右半身(到此7个部件全部找齐了,去找贝尔蒙德可以得到NO.10战车)。

带着挖到的东西去交给贝尔蒙德,刚进麦秆镇就看到了水罐弟跑进来,说冷血寨被狂骚的阿尔梅达占领了(他就是出卖白煮稻草人的家伙)说完他就走了。反正也找不到柯拉就先去帮忙吧。来到冷血寨从底层的洞口看车库里有辆粉红色的坦克,之后冲向顶上的教堂,进去之后看到阿尔梅达对多明格斯的战术吐槽了一番,上去搭话得知他是因为伊薇琳在组织里才叛变的,原头目泽因是他最崇敬的人,说完了就开打。如果之前打百枪姆卡迪斯的麦格农姆卡迪斯4连发强力手枪的话,轻松就可以搞定了。打完后这家伙居然用刚批评过人家阴险的多明格斯的伎俩引诱主角跳洞,哼哼,多明格斯那时都没上当现在还会上当吗?开车进洞之后他也开车出来了。废话之后就开打了。他临死前承认他原来是搞基的....因为嫉妒伊薇琳和泽因的关系才叛变的,但是看到剑齿骑着摩托干掉泽因之后他开始崇拜剑齿,好恶心....回去找伊薇琳告诉她真相之后她依然认为泽因还活着告诉她泽因是主角杀死的她根本不信,没办法不信就不信吧。之后大家开了个庆功会。席间就可以走了。再次来到麦秆镇该死的霍金居然开始打西塞的主意了,真是找死啊。和霍金对话得知托雷多和拉乌鲁来过这里告诉她柯拉已经死了。多回来几次这家伙居然去西塞那里混饭吃,别让我找到机会不然做了你。

晃了好久没有消息回去看看霞阿姨发现她枪伤不太重正在休息,悬崖下的水手上来照顾霞阿姨了,真是好人。走出霞阿姨屋子的时候她在梦中喊着让柯拉快逃不管去哪....出来之后发生剧情沙漠中那个有四条狗看守的悬崖上的人救了柯拉绕了不少弯路,终于找到了,柯拉我来救你了!去了之后发现进不去,依然在挡路,郁闷先来到右下角干掉移动的通缉犯拿到钻头炮之后沿海边来到山洞中一路挖掘过去(途中会得到一个ハートチューブ和Xチューブ一起拿到人偶屋选择心形在左,X在右可以合成一个量子道具。带着这个道具去极乐谷就是紫色的那个地方的左上角,那里有个小熊头一样的人偶屋,调查门就可以得到NO.12号坦克了),来到哭泣母亲镇的河对岸,在这里有个瓦娜纳巴尼研究所。在门口和右边墙上的对讲机说我是救世主,我是来消灭怪物的,然后选第三项就开门了。进去之后得知这里是研究植物变种的,没想到突然出现了一个怪物用杀虫剂和除草剂都杀不掉,大家正在为难。先下到地下2层,这里的人说可以在上边的房间改变温室内的天气,但是没有钥匙,要你去西北方的温室中找齐曼拿钥匙。之后在楼上转了转搜刮一下就可以去西北的温室中了(没在大地图上,就在1楼外侧)。到达温室中发现一个人过去交谈得知齐曼去了东北方的第二温室。来到第二温室发现齐曼又去了西南的第四温室...来到西南方发现路被打坏了,只好从西北的第一温室过去了,来到第一温室看下边与周围不同的一块藤蔓调查一下然后打烂它就能过去了。来到第四温室发现齐曼又跑到第四温室顶上去了,从上边来时路上右侧的门出去向下走从右边断裂的地方绕道第四温室下边就可以看到梯子了。到了顶子上又发现齐曼去了第一温室和第二温室之间的通道。再次来到左上的第一温室从右边的通道中间的门出来,向右走调查井,下去之后终于找到了齐曼。拿着钥匙回到中心地下二层打开门之后任务完成获得了超级稀有金属作为奖励。把右下的第三温室的天气先调成下雨然后调成普通大晴天,(因为这个怪喜欢彩虹,不出彩虹的话它会在地底不出来),就可以去打了,从第一温室走到第二温室然后再走到第三温室调查地上与别不同的大萝卜就开打了。打完大萝卜又跑出来个小萝卜刚要干掉它,一个女人冲进来说住手,她说她会好好养它的请放过它。放过吧。之后就可以离开了,出来之后向北方前进有一片充满瘴气的森林在里边发现一个传送机,走过去就会传送到右上方,这里只能向下走,什么都没有,这里遇敌率超高,还能碰到金蚁兵团,可以练级和赚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