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重装机兵3游戏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9/11

出发吧最终决战!因为没有方法上到悬崖上,所以我们求助与玛斯德拉研究所的教授,让他用线圈炮把我们发射过去。但是教授说需要强大的能量才能发射,于是改造了主角的i护目镜,追加了感知大破坏前电池的能力,去收集所需的能源吧。
以下顺序仅供参考
1.先从麦秆镇开始吧,进去之后来到左上的谷仓,从谷仓右边的井下去,向右走,有个秃头拦路需要得到主人的许可才能下去。去谷仓二楼找最右边的男人说话,它让你去田里把哈密瓜怪都找出来消灭掉,弄好之后回去和他交任务,然后来到地下就能过去了。
2.之后来到麦秆左边的废工厂,从大车间进去,来到右上方的楼梯上楼,然后走到右下方下楼,一直向左再下楼就看到了。
3.传送到右下角的恶徒博物馆的地方向上走树林里。
4.从随便一个村子传送到轨道空间站,电池在宇宙中制作再生胶囊的地方。
5.接下来来到艾尔鲁斯镇在大楼第十五层的中间找到了。
6.再来来到莫里港右上方的地铁站。下一层之后的房间中。
7.从莫里港做自己的船一直向下来到和中间的沙滩上取得。
8.接下来来到冷血寨右边的棒球场中。来到玛丽琳的房间,电池就在地上。
9.来到拿NO.11的地下工厂。电池就在伪装玩具过关后跳下去的洞里。
10.来到美好大厦不动产大楼,就在一楼大厅的地上。要先从楼后边的停车场来到二楼进屋后从左边的一直走到底然后从右边的楼梯下楼就到了
11.来到艾尔鲁斯村外围的大沿帽大楼,向左一直走到底来到地图左下角,进入屋子,就在屋子的左上角
12.最后来到玛斯德拉研究所,电池就在2楼地上。
全部收集好了之后来到马特拉斯研究所和博士对话,博士会让你带上做好的大容量电池去充电,最少也要达到95%以上。之后得到一把武器,用这把武器攻击机械系敌人就可以抽取电力了。推荐区美好大厦大楼1层,遇敌率超高还都是机械。收集到95%以上回去找博士吧。跟着他来到楼上,走中间的门到主引擎室,把武器插到中间的基座上。就会开始充电,充电完毕后,博士会让你到右上方桥中央的发射装置中去(马上就要最后决战了,去存个档补给一下吧),来到桥这里会看到中间一座移动桥伸了出来。过去之后黑衣三人组又来捣乱了,战斗中发现他们三个都被改造了,干掉他们继续前进。进到发射台之后先打开左上的电脑设定坐标,然后进入中间的球形胶囊就可以被发射出去了。

震撼的人间大炮发射了

从胶囊中出来后先向右下走,把山洞中的炸弹引爆之后就可以回去把车开来了(自杀回去是最快的...靠近最终地点会受到炮击在这里站一下就会死掉了...死之前记得先进塔里一次就能传送了)如果你提前把车停在洞口的话那会方便很多。进去一次之后就可以用狗系统传送这里了。
进入塔里之后一路向上,塔里都是超强的装备,可以搜刮一下,也可以干脆无视。在顶层捡到一张纸条,写着规则2。2的平方根,回转。第二层和第五层各有两个操纵炮塔的敌人要干掉,这种敌人就是美好大厦地产地下那个带草帽的通缉犯。比较强悍。打掉以后就不会再有炮击了。这里地形比较乱介绍重点,一开始进入中间看地面有两个100T的方格,在不同的楼层,要放两辆100T的坦克在两个格子上,这样才能打开正确的路,沿着外侧的路绕道地下一层之后开电梯上去,就可以去回收坦克然后进入地下了。
来到地下二层,走到中心就能看到NO.1奥尔佳.摩多这里也是最后的记录点了,赶快存吧。她问你是是否带着双子莲之后就开打了!奥尔佳受到一定伤害之后会变身成章鱼..真丑。之后她会随机变换属性,一般是冰属性。变成雷属性的时候是她最弱的时候。打败她后操作她身后的系统按照从下到上的顺序141421356。再回到外侧坐电梯就可以到顶层了。冲进来之后向左走,见到柯拉她已经不认识我了...看来记忆被摸消了,该死的。

古拉托诺斯:你来了呢,实验体1313号。你真让我吃惊呢。啊哈哈。
主角:把柯拉还给我!
古拉托诺斯:好啊!就还给你吧。嘿嘿嘿。你把<双子莲>带来了吧。
主角:你把柯拉怎么样了!
古拉托诺斯:恩?不、没什么、稍微做了点试验。怎么?有什么让你不爽的吗?
主角:柯拉在哪?
古拉托诺斯:你不是已经见过了。那是阿丽泽哦。啊啊。那不是阿丽泽是柯拉呢。

主角给他看<双子莲>。

古拉托诺斯:原来如此。却是真货。果然你好厉害呢、实验体1313号。虽然有点改变但是不要在意。阿丽泽没什么事..啊,不是柯拉才对。你和她的关系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就破裂吧?既然已经约好了就用<双子莲>来换她吧。你把<双子莲>放在脚下,带上她快滚。这样我们的交易就完成了。

主角把<双子莲>放在脚下,马上去找柯拉。

古拉托诺斯:哼哼哼!启动札格纳特的日子终于到了...!要跟你说声谢谢呢,实验体1313号!
古拉托诺斯走进房间对柯拉说:阿丽泽。这家伙是你的敌人。干掉他。
柯拉:敌人......!!!呜...!呜呜呜...!啊啊啊啊!热..。好热!好热啊!!!

柯拉变身了!

古拉托诺斯:从你体内摘出的金属变异细胞...已经一直到阿丽泽体内了。啊啊!不是阿丽泽呢,是柯拉啊!现在你们有了切也切不断地深厚关系。来吧,轰轰烈烈的爱吧。死的也轰轰烈烈吧!为了心爱的女人舍弃性命...永远活在她的心中吗?这就是究极的爱的姿态!啊哈哈哈哈!
主角:想起我来吧,柯拉!

开打之后轻松干掉了她,她死了。

古拉托诺斯:杀戮什么的...。不觉得很可爱吗?
主角: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古拉托诺斯:真是的,没办法。就来当你的对手吧。作为礼物<双子莲>的回礼吧。玩得高兴点吧。呵呵呵。那么,来吧。实验体1313号!你快想起来吧。我的恐怖!

之后开打。打赢之后。

古拉托诺斯:这可是没想到的事态发展呢...没想到你强到这种地步!果然你很惊人呢!实验体1313号!但是我是超人呢。没这么简单被干掉。

之后他以惊人的速度跑向了密道。追上去发现这里有好多柯拉的克隆体...

古拉托诺斯:刚才你杀掉的,也许是她的克隆人也说不定...不好意思,呵呵呵。看到这种情况很不爽吧?但是,你能区分出克隆和本体吗?呵呵呵。啊哈哈哈哈!
在主角面前的是9个容器,每个容器里都有一个柯垃。说完这话,古拉托诺斯坐上传送装置走了。

到底哪个是真的就随机了,打破容器后再对话就可知道哪个是真的了...两人谈情说爱之后可以让柯拉和主角一起走,也可以让柯拉先逃命(这里的选择对结局有影响,如果把柯拉送回霞的农场的话就无法再看到另一个结局了)。之后继续追。

在楼上的箱子里有一本舰长的日记,里边写了29587276。追过去后发现古拉托诺斯已经启动了札格纳特瞄准了庇护要塞,正要发射。随着一声:超高密度双极压缩等离子弹..发射!但是目标并没有像他预期的那样粉碎。他正准备发射第二发时,主角冲了进去。他还想让主角等他复仇完成,怎么能让你如愿呢!打得他只剩头之后他就飘走了,之后船会靠岸。上岸去把坦克搬上来,别忘了托辆车来搜刮装备。有一道门是从里边锁上的,要从下边的垃圾仓走过来开门才能开车过来。密码都是29587276一路杀到底,坐电梯上去,再打死一个看门的然后轰碎一道门就到最终战了,进去之后发现了扎格与纳特。扎格,会被纳特复活4次,先打纳特,那才是本体。

打败札格纳特之后系统通知还有60秒自爆。刚要跑古拉托诺斯就跑来挡住了去路。这一战其实很简单主角下车就轻松搞定了。战车打头非常不疼。之后他跑了。本来打算上岸的,结果古拉托诺斯把船开离了岸边。之后他变成了古拉托诺斯龙。这是最后一战了放手一搏吧,推荐先打掉黄色的脑袋因为会破坏战车部件或者麻痹,第二个干掉紫色的脑袋因为会加血。之后就是大结局了。
看完结局保存存档可以选择继续游戏或者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的话装备和等级以及战车的改造都会保留,钥匙、密码本之类的不会保留。任务也是重新开始,地图也要重新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